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重伤三华人、撞死未婚妻司机被判两年半 /
  4. 全部评论 /

重伤三华人、撞死未婚妻豪车司机被判刑两年半

阅读全文
What?! 才判两年半,犯罪天堂不是浪得虚名!
回复
旺市撞死2小孩那个好像才判1年
回复
“犯罪天堂”这个词太遮掩放任犯罪,任凭无辜者被害死。对外作秀加拿大是个“善良的”国家,一般人不会想到在加拿大无辜者被害到如此泛滥的程度,不会想到在加拿大这些事会发生在自己和自己的亲人身上,前些日子那个20来岁的印度留学生就是个例子。
回复
加拿大的刑法是用来保护杀人恶魔的。被害人死了白死。受害人的权利何在? 加拿大的司法公正就是一个笑话。
回复
因为当官掌权的都是免疫力低下的,自己都不知道能活多久的。
回复
提倡受害人宽恕,否则就不“善良”。弱化了惩罚,间接鼓励了罪犯,或者说至少继续轻忽,无视后果。
回复
看来平时一贯的开车习惯非常关键。
回复
他害死了自己未婚妻,相信他也得到相当的痛苦,何必当初呢? 小心驾驶!
回复
法律刑法形同虚设
回复
判的太轻了!应该终身禁止驾驶+终生监禁!这个王八对三位同胞造成的终身伤害不可用钱解决!
回复
所以我很憎恶路上不文明开车的人
回复
年轻人就是猛啊!难怪年轻人的车保费高,四五十岁的人开车相对来说要平稳得多。
回复
越线超车,公路上很多最严重的事故都是越线超车引起的
回复
所以加拿大的犯罪率居高不下,更有上升的架势
回复
几年后出来,又是一条好汉。 土豆最喜欢这样的人。
回复
这个,其实就是一起车祸,并非刑事犯罪。
回复
刑罚太轻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