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华人在上海被警方警告小心坐牢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华人因反映上海封城被警方警告小心坐牢

阅读全文
51上的猪还真不少,明明已经在圈外,还是放不下圈里的槽.
回复
他自己是加拿大人啊,他遇到困难求助加拿大使馆有什么不对吗?
回复
小编专找负面消息胡编乱凑,比这糟糕的民怨美加一抓一大把。加拿大公民在上海如果真如此难堪,不如尽快回到加拿大,连口罩都不用戴。
回复
你是大外轩吧?就像上面说的,身子出来了还放不下圈里的槽
回复
说说加拿大又什么更糟糕的?
回复
外婆是中国人,却写信给加拿大领事馆求帮助?是脑子有坑呢?还是妥妥一枚汉奸故意这么做?
回复
这个国家,不打算回去了
回复
善意封城,恶意求生.
回复
反映甚至反对封城的人多了去了,被警告小心坐牢的没几个,所以作者和当事人都没说实话。
回复
动不动威胁老百姓,对内真的很…
回复
又是一篇狗粮文章。既然我们是加拿大公民,我们为什么不去讨论加拿大的类似事情,为什么整天去批评远在千里的中国呢?
回复
明明是假洋鬼子,还找驻华领事馆,贻笑大方
回复
习近平草泥马 共产党我操你祖宗八辈!中国人命为什么这么苦!
回复
美国虽然不怎么样 但是也比上海好太多吧
回复
遇到这种文章,我就是想来看看小粉红怎么骂街,结果不多。。。。
回复
写了一大篇到底说了啥也没讲清楚,自媒体越来越恶心
回复
美狗什么sh!t都舔
回复
只要扯上强大锅的事,就是复杂的一踏煳涂。乱
回复
大监狱里 13.3 亿奴才只能慢慢享受独裁政权发放的苦果,忍气吞声过日子,可怜也可悲。
回复
这么低级黑的文章频频出现在51网,是编辑弱智还是把51的读者当成弱智?51快成垃圾网站了。
回复
大使馆的也缺粮少药了,你姥姥中国公民他们敢管吗?书呆子!
回复
加拿大使馆的人早响应美弟的号召撤离了。
回复
俺是来刷积分的,圣诞换礼品。
回复
明白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