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终于等来这一天,美官方正式向华人道歉 /
  4. 全部评论 /

终于等来这一天,美官方正式向华人道歉

阅读全文
祖国强大才有今天。清朝民众被压迫是因为中国的政治体制吗?中国人是唯一的被“人头税”按种族歧视的。 只有强大才是硬道理。
回复
我以为跪舔狗们应该不会再找茬黑吧,一看这里的评论我还是草率了。这些狗们不应该为我们海外华人高兴吗?我还是草率了,你们不是华人,是狗啊。这就符合逻辑了。
回复
你说它们是狗,那是对狗的侮辱。严重抗议。 应该说它们是狗不如!
回复
文化革命迫害死了那么多的知识分子和普通老百姓道歉了吗?
回复
这个问题提得好,美官方应该向文化革命被迫害的知识分子和普通老百姓道歉,并集体下跪, 对黄命贵,华盖运,钟国福,唐仁高说声对不起,忏悔 3 分钟。 。
回复
看到了吗,就这个评论还有点倒赞的?正义的力量 说的对:”是狗,不是华人“。要么就是会说中文的外来狗
回复
太棒了!道歉完继续明里或者暗里歧视
回复
没弄明白,这道歉和中国政府有关吗?海外华人没有中国籍了,不是和政府无关并且大部分是被定义为反华吗?难道当年被迫害的人,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吗?还是这个道歉是中国政府争取回来的
回复
没有道德的强大那是强盗。而强盗是不被人尊重的,只能被灭掉。你一个墙内的粉红是不会明白的。还是老老实实做你的韭菜。
回复
没有道德的强大那是强盗。你这不是说美国吗!
回复
你主子屠杀北美印第安人、抢夺他们的土地,就是因为它们是“道德强大”的强盗?狗粮脑子里果然全是屎啊。
回复
说得太TM正确了,现如今霉国也无比强大,但已经在步纳粹和苏联的后尘的路上了
回复
粉红们要是不骂美国就奇怪了,因为这是一群傻逼。给你们讲点历史,1945年没有美国,你们现在举的是太阳旗。1969年没有美国,你们现在能被核辐射后长个大头就是老天赏赐。1979年没有美国,你们连饭都没出要。现在没有美国,你们啥也不是。
回复
15 票反对,0 票赞,你被51网中国人民社会死了,别再出声了
回复
回复 johnson2008:你确定你不是搞笑来的,51是在加拿大的媒体,你所谓的中国人民不在中国待着,跑到我的国家干啥?
回复
回复 自由的空气:跟你开个玩笑,别当真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或许“美”国正在求中国救“美”国,08年救过一次,但是不感恩,反尔变本加力制裁中国。等着看吧,这次中不会范两次错误,42万亿的债,美元崩后,美国就会是第二个苏联。
回复
愿你永远沉浸在你美丽的中国梦中,一睡不醒。
回复
美国强盗绝对没安好心。
回复
炸你杀你侵略你,过两百年向你道歉哈。舔狗山唿洋人万岁!
回复
一惊一乍的垃圾自媒体营销文,一个小破地方的政府搞得跟总统府一样,混淆视听制造热点,看着就恶心
回复
好像没有赔款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