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因这种房子 BC居民竟年年和邻居打官司 /
  4. 全部评论 /

因为买了这种房子 BC居民竟年年和邻居打官司

阅读全文
老张只短期持有过跟别人公用一面/多面墙的物业, 就是觉得跟邻居扯皮太劳神, 以后想改建的话也不由自己做主, 还要看邻居的眼色. 还是独立房省心. 镇房比半独立更差, 要是有管理费的镇房, 简直等于额外找了个爹来干涉你的自由.
回复
正常,镇屋也是,出租房天天开趴你也没办法
回复
多伦多Downtown 和 Midtown 都是半独立屋老旧屋子
回复
所以老张从来不去多伦多Downtown 和 Midtown买房.
回复
整栋买下不就结了?!大陆暴发户土包子不就有钱得很么!
回复
这是人话?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有钱不就直接买独立屋了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