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萌翻! 多伦多动物园接种新冠疫苗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动物园接种新冠疫苗 声东击西悄悄打

阅读全文
这是土豆给多伦多动物园拨款的必要条件? 土豆接下来要不要满世界抓鹅抓鸟打疫苗针啊? 反正怎么的土豆也得完成药厂大佬分配的11针疫苗任务?
回复
明白,加拿大买的疫苗太多,逮着谁就给谁打,不然退回给老板那咋行?
回复
真是傻B,疫苗推销失败了,傻子都知道毒苗害人,动物好骗,跟中国学的,明天可以给植物打了
回复
多伦多动物园是加拿大最邪恶的地方
回复
现在不打疫苗怎么不炒鱼了 ? 说明绝大多数人不打了 所以没办法炒这么多人
回复
比放着过期强,动物还不会反抗,比人省心
回复
变态的左b连可怜的动物都不放过,哦我忘了那帮左逼畜牲常常人畜不分,所以正常人打不完的疫苗只能留给畜牲打了!? 剂量有科学研究过吗?对人有效的就对动物有效吗?那还做啥临床试验?不是很多左b喜欢禁止动物实验吗?赶紧去抗议,不要让mega们看笑话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