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歹徒闯温哥华GUCCI店旋风打劫
歹徒把面罩都摘了,这是在藐视和羞辱警方。知道警察反正也破不了案。
员工和保安也很配合,直接让路,因为知道如果伤到歹徒那罪过可就大了。
回复
真不错,美国的黑命贵开始北上了,在美国作乱已经感觉不够了,要把黑命贵的宝贵精神传扬全世界😂
回复
蠢猪就是蠢猪,抢劫方式都是猪样,两人同时抢包不行吗?2人四支手最少套15以上,尼玛你还往地上扔,后面那傻逼还弯腰一个个捡
回复
搞不懂这两蠢蛋, 为什么要把包先拉到地上再捡, 不能没人都直接从架子上拿下挂在身上吗,这样两人都能装满
回复
在加拿大也开始"零元购"了。
回复
只能怪土豆不发钱了,难度让人家饿死吗?
法官会同情饥饿的人,关2天比较合适,关3天就有点不人道了,是吧?
回复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