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夏不敢出门!专家支招省油钱抵税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今夏不敢出门!专家支招省油钱抵税

阅读全文
资源大国的加麻大,人均资源比大毛还多,油价搞成这样,真是牛逼
回复
土豆不把油价推上天,你们会花高价去买他干爹投资的电车吗? 市场就那么大,油车电车本就是你死我活有你没我的选择,土豆既然站队了电车干爹,打压油气业就是必然,碳税只是打压手段的一环。 加拿大就算能产再多的油气再经济支柱,你运不出去,你没练油厂,除了美帝你没其他买家,零售价贵到你买不起,当所有这些累加到一起,还有前途吗?
回复
今年碳税只加了2.2分,而油价涨了约5毛。你觉的这是碳税的错? 加拿大100多年前就有炼油厂了。有的百年老厂现在还在运营。
回复
回复 lightblue99:哪个石油大国的国民会烧不起油?油价涨成这样国民负担压力山大,阿省减税安省也答应减税,土豆有放过一个P怎么缓解国民负担? 11分的碳税只是土豆打压油气业的一环,昨天土豆刚刚输了C-69环境评估法,因为违宪!这个法强制所有能源新工程都要联邦来审批,就是直裸裸的打压油气业。 你以为土豆是代表加拿大人利益的总理,其实他不过是花街电车大佬,药厂大佬,军火大佬等圈养的一只宠物
回复
回复 八戒吃瓜:美国就是一石油大国,也不见的油价有多低。 你想象中的油价超便宜的沙特、委内瑞拉之类的,都是因为油企被收归国有。 加拿大联邦连建油管时的环保审查的权利都不一定有,怎么可能命令油企降油价? 你想要降油价,那首先得让联邦有权利去管。估计你丫根不明白自已讲的是什么。
回复
日子过得如履薄冰
回复
什么不敢出门,小编能不能出门看看路上的车,然后再胡写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