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今夏不敢出门!专家支招省油钱抵税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今夏不敢出门!专家支招省油钱抵税
阅读全文
twluwa
2022-05-11 19:17
举报
19
资源大国的加麻大,人均资源比大毛还多,油价搞成这样,真是牛逼
回复
八戒吃瓜
2022-05-11 20:09
举报
13
土豆不把油价推上天,你们会花高价去买他干爹投资的电车吗? 市场就那么大,油车电车本就是你死我活有你没我的选择,土豆既然站队了电车干爹,打压油气业就是必然,碳税只是打压手段的一环。 加拿大就算能产再多的油气再经济支柱,你运不出去,你没练油厂,除了美帝你没其他买家,零售价贵到你买不起,当所有这些累加到一起,还有前途吗?
回复
lightblue99
2022-05-12 08:26
举报
0
今年碳税只加了2.2分,而油价涨了约5毛。你觉的这是碳税的错? 加拿大100多年前就有炼油厂了。有的百年老厂现在还在运营。
回复
八戒吃瓜
2022-05-12 10:02
举报
2
回复
lightblue99
:哪个石油大国的国民会烧不起油?油价涨成这样国民负担压力山大,阿省减税安省也答应减税,土豆有放过一个P怎么缓解国民负担? 11分的碳税只是土豆打压油气业的一环,昨天土豆刚刚输了C-69环境评估法,因为违宪!这个法强制所有能源新工程都要联邦来审批,就是直裸裸的打压油气业。 你以为土豆是代表加拿大人利益的总理,其实他不过是花街电车大佬,药厂大佬,军火大佬等圈养的一只宠物
回复
lightblue99
2022-05-12 12:39
举报
0
回复
八戒吃瓜
:美国就是一石油大国,也不见的油价有多低。 你想象中的油价超便宜的沙特、委内瑞拉之类的,都是因为油企被收归国有。 加拿大联邦连建油管时的环保审查的权利都不一定有,怎么可能命令油企降油价? 你想要降油价,那首先得让联邦有权利去管。估计你丫根不明白自已讲的是什么。
回复
水告
2022-05-11 22:50
举报
6
日子过得如履薄冰
回复
山蛟龙
2022-05-11 21:06
举报
4
什么不敢出门,小编能不能出门看看路上的车,然后再胡写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人今夏不敢出门!专家支招省油钱抵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