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恐怖病毒传12国!WHO:正发生人际传播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首宗!恐怖病毒传12国!正发生人际传播

阅读全文
现在最恐怖的不是各种疫情,而是那股恶势力对人民的控制,它们正是利用我们对病毒的恐惧来控制我们,不断来病毒,不断演习,当我们最终习惯并配合它们的控制时,它们就成功了,一切疫情都会结束。大家经历了新冠应该清醒起来。新冠第一年我几乎没听说我认识的人得了新冠包括他们的家人,第二年很多人得了,因为他们打了针。
回复
都吾知你噏乜九
回复
那个恶势力?
回复
从新冠开始整个都是人为,继续散播恐怖,马上就会大封锁。粮食“短缺”也是人为,就是以比尔盖茨为首的一伙在搞,听说过比尔盖茨拥有很多农场吗?
回复
都吾知你噏乜九
回复
西方世界是非常恶心的。
回复
根据报道所述,该病毒潜伏期20几天,通过亲密接触传播,卫生官员一开始否认人传人,现在慢慢的又被迫承认了;措施也是戴口罩,隔离。这种措施新冠都防不了,能防得住和新冠特征一样的猴痘? 所以下一场大流行很可能已经被造出来了,毕竟这些都是STI去年预测过的。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这真的是一场演习,为什么世界各国政府在知道猴痘有爆发的隐患下并没有做准备?这真是一场演习吗?一切竟在不言中
回复
美国衰退了,这世界能平静,那就见鬼了
回复
大家一定不要轻易接种这个疫苗,因为天花疫苗一研制出来就被认为是有风险的,那就是为什么这些年就没放在孩子们的疫苗接种名单上。
回复
请你不要胡说八道好不好,天花是人类唯一完全靠疫苗消灭的病毒,因为天花是DNA病毒,几乎不可能变异。 你要是怀疑新冠疫苗,我可以理解,但是天花疫苗,从一开始发现牛痘,人类已经用了很长时间。 最近几十年不打这个疫苗是因为80年代初,世卫组织已经宣布天花已经灭绝,所以不需要打 所有80年代初之前出生的中国人应该是必打的,你自己可以不打但是不要胡说 这个万一得了,不死的话,留下的记号可是很明显的,和新冠不一样,你自己权衡吧
回复
回复 WaTiger:也请你查一查,卡介疫苗的最适合年龄是4岁以内。牛痘疫苗的副作用是有几率造成心肌炎。咱们小时候打过,是因为政府统一打的。过了5岁,打了也没用。
回复
回复 Yedie:卡介疫苗是防结核病的!!和天花是两码事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这是哪国搞出来的?
回复
比某盖在几年前就“预测”猴痘会流行,然后已经早早给无脑人类准备新的疫苗,让你们尽快在地球上消失 日本政府已经宣布新官疫苗可以杀死人类,霉体却不报道 我相信更多的人已经知道疫情是有人计划,疫苗是邪恶工具 现在地球的百姓都是难民 乌克兰的战争难民 其他国家是病毒难民,疫苗难民
回复
这个目前被感染的好像是特定人群,男同性恋……密切身体接触
回复
热带地区传播,加拿大都到北极了,大家想想吧
回复
反正这个地方有很多恶心人,搞个动物传播人,太容易了。
回复
我们加拿大有土痘病毒,专克猴痘。
回复
真的搞不懂,比动物还脏恶心的恶心野人仅仅在民主自由的掩盖下,霸占着好山好水,竟然曾经如此猖狂。
回复
美国分裂成n个国家世界太平
回复
太恶心变态,无辜的猴子被变态人魔利用来传播病毒,然后栽赃嫁祸无辜的猴子。变态人魔啊,总有一天会被上天严厉惩罚。
回复
80年以前出生的人,绝大部分人都接种了天花疫苗,那些没种过的人,要小心了。
回复
还找源头吗?嘿嘿。
回复
看看那个男医生,什么事都会首当其冲
回复
“保持距离,戴口罩” 听起来不奇怪吗?到底是猴逗还是新冠?不是身体密切接触才传染吗?在这里混肴是非。
回复
人类作恶太多,已经到了极点,是要接受果报的时候了。时辰到了,因果相应。阿弥陀佛。现在,惟愿人类能尽早醒悟、认罪和忏悔。现在做人和繁衍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只会继续败坏下去。万劫之前,地藏王菩萨曾在师子奋足如来前许下大愿,要渡尽众生和清空地狱,自己才成佛,否则只作菩萨(见《地藏菩萨本愿经》)。我生平所见,没有比这个愿更大的了,这个要比成王成帝和建立万世基业要艰巨亿亿倍。要渡一人已经很难,要渡尽世人几乎没有可能,要渡尽地狱众生则无比艰难。但愿世人都能明白耶稣、佛祖、老子、孔子和其它古贤的苦心,早日回转,能做一个真正的人,到时再开始真正的人生。否则,世上谁配做人?
回复
基痘
回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vc5gFif8E 相信疫苗不是实验的人看看吧
回复
不要误导别人放松警惕。
回复
“感染后的症状包括发烧、头疼、肌肉酸痛、淋巴结以及红疹等。红疹通常会先从脸部开始然后传到身上其他部位。” --- “淋巴结”不是“症状”,发烧、头疼、肌肉酸痛、以及红疹都是症状。 淋巴结是人体的免疫器官,遍布全身,一个人大约有400-450个淋巴结。
回复
这个天花疫苗可以预防的吧
回复
飞沫可传播!
回复
追究是自然或人为是没意思的。可行的,是要找出病原,防病毒扩散!
回复
社交媒体上有人说是因为AZ疫苗导致的,不知是不是阴谋论,大家都各自找一找。 这个病毒似乎很早就开始在西非存在,但从来就没有传播开来,现在不知为休提速了,不知跟总加速师是否有关系🤭
回复
西方国家的很多高管都是染各类病毒,免疫力低下的,没有几年好活的,多死些人陪他们是他们暗中希望的。
回复
我疫苗研制出来了,你该得病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