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爆料家附近搬来流浪汉,房价要跌? /
  4. 全部评论 /

华人爆料家附近搬来流浪汉,房价要跌?

阅读全文
看51感觉华人整天生活在恐惧焦虑中,生不如死。🤭
回复
这种态度不正确, 应该热烈欢迎这些受苦受难的可怜人才对.
回复
无家可归,成为流浪汉。 有了住房,它们就不是流浪汉了,难道不是好事?难道我们希望别人成流浪汉?
回复
想象一下,如果在你家旁边也建个流浪汉住宅感觉会怎样?😂
回复
BC省一年四季如春,全加的流浪汉或者不想工作的应该都去那里养老
回复
Long live NDP for BC!
回复
中国人的神经全部在钱上,任何事都能扯到房价
回复
这位名叫 “有料姐” 的作者真是居心叵测 !! 每次不管是在大温或是大多的中文媒体上所发的文章, 都喜欢剪辑拼凑新闻, (这篇新闻就是一个例子, 新闻内容的文字所提到的是列治文市最近几年所设立的无家可归流浪汉的收容所, 但文章中所摆放的图片都是发生在温哥华市中心东端的唐人街, 两者之间有至少 40 ~ 50 分钟的车程距离. 大家都知道温哥华市中心东端的唐人街旁边, 有好几间温哥华市政府所设立的毒品供给站和注射屋, 因此常常有无家可归的游民们在那个唐人街徘徊和逗留. 而列治文市的无家可归流浪汉收容所则管理完善, 周遭环境设施优美, 从几年前收容所开始启用至今, 未曾听闻过有造成附近居民的任何问题. 这位 "有料姐", 总喜欢随意拼凑剪辑文章, 然后散拨种族之间的矛盾, 其心可憎 !!!
回复
不怕不怕啦,感谢温哥华为收留全加拿大的homeless做出贡献 请安省的homeless都过去吧,那里温又软
回复
大家努力工作,多交税。
回复
谁还担心没工作啊。大不了去文革华流浪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