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下周安省公交车等高风险场所不必戴口罩 /
  4. 全部评论 /

下周安省公交车等高风险场所不必戴口罩

阅读全文
我家继续戴口罩
回复
我一家四口 到哪里都不戴口罩 一切安好。 不过可能是 别人见我就躲的原因吧。
回复
夏天病毒也度假去了,小心冬天
回复
役情结束了?
回复
是的,疫情结束了。不过戴口罩防流感也不错
回复
还是请更新本国每日疫情现况 谢谢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