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给这些人发$3000 一次性到账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政府给这些人发$3000救济金 一次性到账

阅读全文
占到土豆的新闻除了作秀就是花钱
回复
土豆政府正在出卖这个国家,可耻
回复
呵呵,你真以为自己是摩西吗?蠢货!你这个盗贼。这个国家建立在剥削的基础上,没有这些人打工,你们这些坐享其成者怎么可能还在逍遥快活。
回复
乌克兰人大部分都很勤劳,应该很快就能适应并且找到工作,跟几代吃救济还要弄出点动静的绿绿是不一样的。
回复
那阿富汗或者其他所有难民,可不可以match 这个待遇?都是难民,难道还分三六九等? 不match 就告土豆歧视违宪,土豆政府就洗干净等着其他难民来搞死搞残吧,政府赔个底朝天,税民大出血
回复
这样做对纳税人非常不公,应该以贷款方式发放。而且很多乌克兰人比加拿大纳税人更富。
回复
人傻钱多速来! 我要是乌克兰人,就算没打算移民加拿大,过来免费旅游一趟也不错啊,机票酒店全免,一家四口还能白拿九千块,不来白不来!
回复
In his first speech since leaving federal politics, former finance minister Bill Morneau painted a blunt picture of his time on Parliament Hill and voiced concern with Canada's economic trajectory. Morneau, who held the post from 2015 to 2020, said he was and still is deeply concerned that Ottawa is spending more time finding ways to redistribute wealth across the country than focusing on the importance of enhancing collective prosperity. “I can tell you that there's no real sense of urgency in Ottawa, about our lack of competitiveness. It's like we're the proverbial frog in the pot and not realizing what's happening to us as the heat gradually increases,” he told the C.D. Howe Institute on Wednesday evening. “This is our fundamental problem. Nothing else is solvable if we don't put this one first.” 连土豆自己前财政部长都拿土豆领导下加拿大比作"锅里被煮的青蛙",竟然不知道锅底在不断加热升温,自己的死期不远了。 link: https://www.ctvnews.ca/politics/ ... rajectory-1.5929836
回复
给新到的难民一笔安置费无可厚非
回复
Jun.2 , 2022, Bill Morneau公开演讲批判土豆: https://m.youtube.com/watch?v=EU-Q5a4EEXw Bill Morneau特意用了“温水煮蛙”的谚语,但被YOUTUBE给删了(视频中可见有剪辑),上面的CITYNEWS里有他未删的原句。
回复
对比其他难民移民,乌克兰人在宗教文化上应该更容易融入。
回复
全加拿大华人移民人口最多的城市, 大温哥华列治文, 拥有两座历史久远的乌克兰教堂, 这代表很多的乌克兰裔移民后代也住在列治文的这个城市里, 但他/她们比众多的华人们更早在此扎根. 过去几年联邦保守党党员开会时, 偶而也会租用乌克兰教堂的会议室来使用. 乌俄战争开打以后, 这些教堂常常会义卖 Pierogies (类似于馅皮较厚的中国式水饺) 来筹款, 我和我家左右两边的在地白人邻居, 都会大量购买, 然后再送出一些给附近的朋友品尝. 特别时期, 华人, 在地白人, 乌克兰裔后代, 大家相互共同帮忙, 这不也是加拿大多元文化融合的最大意义 !!
回复
选土豆做总理,并不是让他可以为所欲为!一旦他违反竞选承诺,甚至是胡作非为,那么加拿大人有权利立即把他赶下去!
回复
除了小部分极度贫困民众外,大部分经济好一点的加拿大人都支持政府这一人道主义行动。 回应 枫叶下 网友:据我所知,加拿大政府对本国经济困难民众有各种各样经济援助,足以让他们有尊严地生活下去。
回复
The question is Where the money come from? not Shall we give money at this amount to Ukrain refugees? You fuking broke with 1.2 Trillions DEBTS and you do not have the economy and growth to REPAY. If you have 1.2 Trillions Surplus, sure go ahead to give...but here it is just the opposite! Where the money come from? https://m.facebook.com/PierrePoilievreMP/videos/where-the-money-comes-from/616821612882053/ Parliament Finance commitee mee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iOAqZaKDQ Where the money come from? Answer: BoC printed them out of THIN AIR.
回复
有病啊,加拿大政府乱发钱和六四有关吗!
回复
我最低工资 穷啊 不见给我钱
回复
那些纳税人的钱,政府想给谁就给谁,这能对吗?
回复
看着别人拿钱自己拿不到,心里恨,眼发酸,嘴喷粪。可能这就是自私小人的真实写照吧?
回复
土豆可耻!
回复
这钱给的太少了,应该每人发3万块钱。
回复
六月四日,一晃都33年了,再一晃,就没了,一场空的瞎折腾,来也空,去也空,三千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回复
你是指王丹吗,操,看看王丹之流已经堕落成什么样了,连乞丐都不如了!
回复
哇噻!自由党真会撒币,撒我们纳税人的钱!乌克兰难民发财了!我们呢?
回复
那都是纳税人的钱啊!土豆
回复
战争时期跑出来的,都他妈不是真的难民。都是战争爆发前的既得利益者。有钱人。
回复
操,又神经病发作了!政府神经病发作,我们倒霉了!
回复
二十年前的新移民还得全家交几千加币的加拿大领土落地费呢!这些乌克兰难民有许多是农场主的背景。
回复
太好了,促进消费,商家举国欢腾..
回复
每人给3千,真的太多了!多伦多老弱病残,有1千已经偷笑了!
回复
买票仓
回复
土豆好吃
回复
哦,原来如此,给难民的钱大大的有,本土穷人也大大的有。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