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多伦多中餐馆强制关闭 违反8条卫生规定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一家中餐馆遭强制关闭:违反8条卫生规定!

阅读全文
网友不知道事情不要乱猜测,加拿大卫生检疫部门每年都要去食品市场或酒店饭店好像检查二次,我觉得是五月和十一月,不合格需要改正的发黄牌,通过检测发绿牌,完全不合格就关门整顿了。他们按章办事,给绝对不吃不喝店主东西,需要改正的地方他们会教你如何正确使用,不刁难。如果黄牌警告可以营业但是过几天会再回来检测一次,合格就发绿牌。其实很多黄牌警告是因为冰箱冷藏箱里没放温度计,要求每个冰箱冷藏冷冻分别放温度计,因为要求冷藏四度⬇️以下,冷冻零下四度⬆️以上,热汤锅要加热超过100度以上。因为食品储存不当会中毒死人。不太在意灰尘之类,不会一起死人事件。食品不可以直接放在地上。检测人员来之前不会通知业主。最好是英语好的业主去接待,不然因为沟通不好造成麻烦。但是他们绝对不会刁难业主,他们只是监督你遵守法律,如果有人投诉业主政府部门一定会来检查
回复
能说点什么:大同小异!最好不去吃!
回复
餐饮行业都会面临卫生官员的检查,不小心的话就会被警告。我曾在一家意大利人开的超市做过,里边有餐饮部,卫生官偶尔来检查,如果事先通知还好,但经常是突然造访,所以被警告过N次。原因就是老板的要求不符合卫生官的要求,不按照老板的要求做就挨骂,按照老板的要求做就挨黄标。
回复
凡事不能太绝对, 便秘的时候, 还是可以去一下的, 比吃药管用, 味道也比药强, 强的多。
回复
有一次去一家韩国超市购物,我特别爱吃那里的打糕,每次去了都买,有一次竟然怎么都找不到,问收银员怎么回事,她从柜台底下关了门的柜子里拿出一盒给我,说今天有检查,所以不能摆在外边。因为食品卫生法规定所有熟食必需放在指定温度的冰箱里冷藏,但打糕如果放在冰箱里就会失去了原味,所以只要有检查,就要把打糕藏起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