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RBC :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的"狂热结束了" /
  4. 全部评论 /

RBC :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市场的"狂热结束了"

阅读全文
利息1.5%,就瞎逼逼移民护市,移民也不是傻逼,看看美联储正在磨刀就把脑袋伸过去,美联储主席一直喊通胀暂时,那是因为他只是最后今年四月才被确认连任,他不肯在未连任前就喊猛烈缩表加息的,现在连任成功,立即变脸,HE DOES NOT CARE, 没看民主党面临中期选举吗,拜登会见鲍威尔压他了。鲍威尔一下猛药,房市股市马上崩盘,Follow the Fed, always. 手里拿着大量楼花的,去死吧。
回复
只要不是去年年底,今年年初买的,怎么会没有利润呢?疫情时候拿的楼花现在依旧有50%利润吧,就算你去年买的condo,也至少20-30%,因为对比是家暴的condo,milton的都1000多一尺了,所以大部分投资客都不会急的,更死不了
回复
本来一个经济人口都是二流偏上的国家就不该炒房,老老实实工作挣钱养家煳口。炒房的后果就是富人更富,贫富悬殊。政府不作为加剧了这种趋势(当然政府是为了那点眼前利益)。
回复
现在跑还不算晚,再犹豫不决就套牢了
回复
马后炮砖家
回复
只要没有大面积失业,房市就不会垮
回复
确实是这样,先赞同一下先。 但是:大裁员已经开始。不做初一,定做15. 劳动力市场已经出现变化,大批公司停止招聘,原来的难找人的状况已经完全变了。 特斯拉是大企业的代表,风向标。"If those in highly indebted households lose their jobs, they would likely need to reduce their spending sharply to continue servicing their mortgage," Macklem said. 以上是加央行的房市分析里的一段话,画外音是失业潮不可避免。
回复
房价的根本支撑是需求,有实力的人的需求,这些人没了没需求了房市必垮,加拿大也就垮了给不起福利穷人都不来了一切都结束了
回复
房价微跌,仅仅暂时萎缩,50万人移民进来,资金雄厚的或者高收入的大有人在,房地产将继续稳进。狂热暂退…
回复
有没有统计每年50万的移民中,租房和买房的比例是多少。还有, 在这50万新移民中,其子女(以留学身份)买房的比率是多少? 这些人中,在大多买房的比率又是多少。如果2成多, 不可能跌, 如果超过3成,房价还会持续涨。超过一半以上, 必大涨。
回复
感觉市场还很活跃,好房加上价位合适,一出来不到一周就卖掉了。实际上价格一点不差。 主要看两点:1是listing的量,即库存; 2看DOM天数,看平均天数。 买卖方市场转换是有listing量的指标,也有DOM天数指标,要特别注意这两项指标。不懂的人可以咨询地产专业人士,本人不是,只是比较喜欢研究地产。
回复
没说啥新鲜的,说的都是大众看到的,这也算专家?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