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推动C-5法案:持枪打劫不用坐牢? /
  4. 全部评论 /

持枪打劫不用坐牢?对杜鲁多来说,政治正确比社区安全更重要

阅读全文
干打劫的这些人都是亡命之徒,判死刑也照样抢。坐牢没用的,出来接着干。中国60-70年代为啥犯罪率低?一个是大家都没钱,开着门也丢不了什么东西。只要社会贫富不均,有钱人就会被人抢。 第二是把城市无业青年都弄到乡下去劳动。
回复
不是没钱,而是管得严。 户口、粮票,不准乱走乱动。旅游、住旅馆要介绍信。犯罪往死里整,动不动就给你打成现行反革命!
回复
想赶自由党下台?反对党也要有这个能力才行啊
回复
难道你是自由党坚强后盾?
回复
自由党现在有印度党的支持,想赶土豆下台,没那么容易 ,!
回复
回复 TMD:印度党! 説得一点也不错!不过最可笑的是不少脑残儍B还是会继续支持自由党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这跟枪支泛滥没有关系,应该多管一管精神不健康的人,提高百姓的幸福感。汽车也可以制造恐怖事件的。现在的德国,之前的多伦多。
回复
根本的问题是为什么非裔和原住民犯罪率那么高! 就算没有枪枝他们也会去犯罪(或改用刀)! 他妈的改刑罚!这个总理是个低能儿吧!
回复
傻逼是吃屎大的,有这样的领导,让我们一齐吃屎吧。
回复
让他们去吃屎
回复
他没有能力从政治和经济上治理国家,如果让他分管国家的旅游,或者是宣传,也许会为加国谋福利
回复
“持枪打劫不用坐牢?” --- 这样的标题很误导,因为: 1. 实际上,C-5法案建议,撤销前保守党总理哈珀执政时通过的罪行法案,将20类严重罪行的法定最低刑罚(例如:枪支走私和非法枪支销售的法定最低刑罚是三年)。 2. “枪支走私和非法枪支销售”和“持枪打劫”是完全不同级别的罪行。 3. C-5法案并没有建议“持枪打劫不用坐牢”。
回复
觉得加拿大不安全的, 建议回到强大祖国, 那里铁丝网密布,马路上到处是摄像头,安全极了
回复
加拿大的安全和土豆上台前比恶化了很多,这是事实,大家都是为自己的国家担心,为后代着想,你这话实在没水平,那么生在这里的各人种都支持土豆吗,如果反土豆,你让他们都回吗?回那
回复
你这观点有点接近中国的某些言论即是如果不爱国,那就出国吗,看样子你的脑袋被彻底清洗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8adURg:要是真为加拿大未来,就不会这样断章取义的胡乱解读土豆的政策,歇斯底里的反对自由党, 你必须知道, 没有自由党的移民政策, 相当多的华人移民根本来不了加拿大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警察现在什么也不能做包插查车和人! 抢刧政府合法不理(政治正确大过天),警察起不到保护市民的作用和责任!其实应该反过来将拥有枪枝合法化,民众买枪保护自己! (至少我觉得有些安全感)! 各位不带武器上班也只可以自求多福
回复
警察现在什么也不能做包插查车和人! 抢刧政府合法不理(政治正确大过天),警察起不到保护市民的作用和责任!其实应该反过来将拥有枪枝合法化,民众买枪保护自己! (至少我觉得有些安全感)! 各位不带武器上班也只可以自求多福
回复
以前有谁带枪上班上街吗?
回复
不多说了,我就是来给大家点赞的
回复
c5是虐童丑闻后提出联邦和印第安人种族和解法现在政府又修正,给印第安人好处。印第安人从美国走私不少枪支,通过他们领地,然后转卖获利。哈伯时期把走私枪支和持枪抢劫视为一样严重犯罪。印第安人大量进监狱,加拿大监狱里女性一半印第安人。现在自由党说不干涉法官具体判案,但是取消强制走私武器就必须是三年。也就是给印第安人网开一面,他们少量走私武器获利时,不会马上全部三年,法官自己确定刑期。
回复
傻叉小编胡编乱造,c5是虐童丑闻后提出联邦和印第安人种族和解法。现在政府又修正,给印第安人好处。印第安人从美国走私不少枪支,通过他们领地转卖获利。哈伯时期把走私枪支和持枪抢劫视为一样严重犯罪。印第安人大量进监狱,加拿大监狱里女性一半印第安人。现在自由党说不干涉法官具体判案,但是取消强制走私武器必须是三年。也就是给印第安人网开一面,他们少量走私武器获利,不会马上全部抓入监狱关三年,法官自行决定。
回复
加拿大议会一个很大问题就是议员必须投自己所属党派的支持票,比如土豆是自由党领袖也是政府总理,那他的政府或者议会的自由党议员提出来的任何政策和立法,只要是自由党的议员必须支持。这个一点也不民主,应该和美国的参议院一样,议员不是必须投自己所属党派的支持票,而是根据自己及辖区选民的意愿自由投票。这样才能保证立法合乎大多数加拿大人的利益。
回复
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在大多数情况下是错误的,只是他们的公司规章制度和赚钱手段以及奴役和压制人民的手段。加拿大政府骗取钱财的三种方式 一是来自各方当事人,全是诉讼受害人,二是来自纳税人,三是来自公众通过银行发行纸币和证券。他们要使人们贫穷和受苦。 所以在正常情况下,普通人打官司是没有希望和好的回报的,人们去那里是为了失去金钱和资产,失去他们的时间和自由,这就是人们害怕的原因,就像走进赌场,和律师吵架一样和评委就是跟赌场老板讲道理,赔了钱,没钱还。诉讼和赌博的区别不在于赌场是主动的和自愿的,刑事诉讼或任何法律诉讼都是被动的和被迫的。
回复
禁止销售手枪,多卖点半自动
回复
加拿大的刑事犯罪其实是诈骗纳税人的钱,司法是赚钱的机器,目前加拿大总理的企图反诈骗,大多人不懂。我们都是西方司法欺诈的受害者 一旦人们谈论法律和诉讼他们害怕,我找到了真正的理由和机会。 许多人认为他们知道人们害怕打官司的原因, 其实不然。 因为律师是坏人,收费太高,时间太长,一事无成。
回复
典型的断章取义, “可是C-5法案把这个取消了,意味着罪犯可能一天牢也不用坐了,直接回家。” 这个可能性能有多大呢?
回复
现在已经就是早上抓下午放,一个惯犯平均定罪47次
回复
非常大 甚至已经发生
回复
回复 pick3:不止抓了放的问题 还有奖励的问题 大家忘了吗?土豆拿了我们一千多万给了一个恐怖分子?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