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对每年66亿元的外援持怀疑态度 /
  4. 全部评论 /

超过一半的加拿大人对每年66亿元的外援持怀疑态度

阅读全文
这一部分钱主要有3个流向:第一个是直接进入政客的腰包。第二个是为自己流后路,让钱流向对自己有利的公司或者是国家。付总理掏空加拿大帮助乌克兰,还专门在加拿大画地给乌克兰难民就是最好例子。第三个就是在国际上为自己买声誉,买头衔。总之,就是不尊重纳税人的劳动,全方位的为自己买福利
回复
撒币政客可以让朋友代理人先在海外注册几个莫名其妙的基金空壳组织。 你想啊,加拿大每年外援66亿税银,又有多少外援款额会回馈性捐赠进这些空壳基金组织?
回复
还算有希望,一半加拿大人还不算傻
回复
现在的加拿大跟着美国插手全世界的纠纷,把意识形态斗争当成头等大事,其实就是文革转到了西方,害人害己。
回复
你以为是谁开始战狼时代的啊?
回复
关键外援款一旦转出去就不受监督了,而且援给谁不援给谁,什么方式援什么时候援,中间大有文章可作。 比喻政客答应援给A组织五个亿,A组织同时承诺给政客的海外空壳基金组织回馈性捐款一个亿,然后此海外基金组织给挂名管理层每年年薪或顾问费几千万,这钱就洗得干干净净了
回复
加国支援乌克兰26亿,不知是否包括在里?如果不算,何止66亿?哈哈
回复
这每年的66亿元就是一笔糊涂账,谁也不知道进了什么人的口袋里呢 ?
回复
土豆政府就是要毁灭加拿大来的,加拿大傻子太多,选了这么个玩意
回复
正常的投资都应该有回报,想问问,回报给了谁
回复
别说外援了,还是谈谈我们每年捐款给 United Way 吧,这些钱都在国内使用,去向呢?出了国境,你还控制个屁呀!
回复
加拿这些政客援外国的话怎么能在这些偷纳税人的钱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