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父母高龄生二胎,他是那尴尬的“一孩” /
  4. 全部评论 /

父母高龄生二胎,他是那尴尬的“一孩”

阅读全文
作为父母,把照顾siblings的责任交给孩子其实对提供照顾的一方不公平。
回复
父母高龄生二胎,他是那尴尬的“一孩------------没什么尴尬的, 最尬尴的是: 举国上下, 锁住肚皮, 计划生育30年, 现在, 咔嚓一下, 又放开肚皮生, 没有比这样的国家更尴尬的啦。 ☹️
回复
比无兄无弟无姐妹更尴尬?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