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UBC亚裔吐槽:政府门前苦等17小时! /
  4. 全部评论 /

UBC亚裔网红吐槽:政府门前苦等17小时!还有"黄牛"抢位!

阅读全文
三月二十一号送去办理新护照,收据上面写的大概一个月从护照中心寄出了。现在已经等了三个月了…
回复
三月二十四号的,到现在什么消息也没有……
回复
好丑的韩国女人啊
回复
土豆能不能百忙之中拿出一星半点的心思和精力关心一下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国内问题,别一天到晚满世界乱飞乱串,到处许诺撒币当地球圣母啊? 疫情一旦缓解,护照申请和机场出行都会报复性反弹成倍增长。是个人半年前都能预测到这个趋势,而税银养一堆联邦的专业部门却什么预备措施都没做,一直等到问题严重到火烧屁股了,才反应迟钝的挪一下屁股,这样不负责任的联邦老爷,真的值得税民花天价眷养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