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买空调买出祸事 30名租客被下驱逐令 /
  4. 全部评论 /

买台空调摊上祸事 多伦多30名租客遭集体驱逐

阅读全文
从描述看,房东是对的。 情况很可能是,这类低档公寓包电、但是没有安装空调;租户嫌夏天太热,自己安装了空调。 在电费高企的时候,房东只能让这项租户自己付空调造成的额外开支。
回复
包电费公寓,个人安装空调需要预先得到物业管理员许可。
回复
弱势群体需要照顾。但不能自己指定个人或团体来照顾。这事应该去找土豆。
回复
租房签合同时,应该有条列讲明空调,加热器等用电是否额外付费。
回复
谁用谁付,天经地义。一群老赖!
回复
房租对长期租客上涨严苛限制,永远低于通货膨胀,视乎房东的投资资金是风刮来的,谁不是靠省吃俭用的钱来投资的
回复
昨天听newsfalk采访ndp大妈回答这个问题避开不谈反而说应该立法最高温度blah blah,羊毛出羊身上,多的电费你ndp出么
回复
你额外装空调了,额外用电了,那额外付电费也很理所当然啊。凭啥说抢钱了呢?那对于那些没额外装空调的人来说,不是很不公平?最优解就是分户电表。各人付各人自己的电费,这样就消停了。
回复
在加拿大,租客大于天。租客狂开空调,电费飙升,房东买单,否则就会抱团闹事,舆论和法律永远是支持房客的。政客为了选票,哪怕房东倒贴钱,租客自我感觉他们永远是正确的,房东们永远是错的,租客总认为他们是出钱的,房东是收钱的,所以哪怕房东一天打三份工交房贷,租客从来不care. 房东多收房租超过0.1% , 被法庭罚,租客一年不交房租,法庭也拖上一年半载,最后,房东追不到钱,还被骂恶房东,租客拖死房东,议员没眼看。不过房东们从来不抱团,被抱团的租客搞垮。
回复
今后租约中将不太会有utility included这样的好事了。
回复
冬天自己加电热器,夏天自己装空调就应该自己付额外的电费
回复
这些贪婪的租客
回复
现代版乌鸦与麻雀...
回复
我只想问:即使合同没有列明,一个出租房包冷气不是很合理吗?难道真的一点良心都没有?这么不厚道?那好吧,如果不包冷气的电费,我就买三四把风扇放在客厅、睡房、厨房、厕所,这样可以吗?这样就不会被赶走了吧?
回复
是的, 出租房包一日三餐不是也很合理吗?
回复
地税养议员,地税年年涨, 房东可以不交地税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