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不止降11分 周六多伦多油价打到骨折 /
  4. 全部评论 /

再等一天!不止降11分 周六多伦多油价打到骨折

阅读全文
加价1块多,降11分就骨折了,韭菜还真好割
回复
1.9是骨折,那以前的1.1是啥, 绝症晚期了?
回复
加拿大油商联合起来了,所以大把钱可以撸,小市民一盘散沙,只有被撸的份儿
回复
减的几分税钱都进了加油站老板的口袋,看看今天的油价就知道了,没几家价格是1.93,大多数都在2块以上。
回复
骨折只是小事,很快会康复的,而且骨折过的地方会变得更厚更硬。到时候,驾车的人的钱包就开始骨折了。
回复
没有骨气容易骨折。。。
回复
应该每周都跌这价,连跌两个月,便差不多了。
回复
明天在降7分pin
回复
我以为是小编骨折了,真想慰问一下。 原来此骨折非彼骨折
回复
忽悠谁呢?
回复
这个标题也是醉了,这点就骨折了。
回复
虽然不应该比烂, 但是, 中国的1.5L小车, 刚刚加完油, 534块钱。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