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升息让部分楼花投资者降价抛售 房价再跌 /
  4. 全部评论 /

升息让部分楼花投资者亏本抛售 房价会跟着再跌

阅读全文
跌吧!市场和广大人民需要一次跌和重新洗牌!手上只有一二套楼花应该受影响不大!哪些拿银行的钱搞十套八套的扰乱了市场,应该受点教训了!
回复
法国就是买了房子必须自己本人主住五年后才能卖,否则早卖税很高的。这就跟谈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应该禁止。
回复
CONDO楼花是这次连续加息导致的房价调整的重灾区. 几个月前就有不少今年交房的CONDO楼花持有者想赔本出逃, 但接盘者不多, 楼花持有者自己按目前的利率也不可能贷到款完成交接. 二手房市场至少还有价格不合适等一等的选择. 但CONDO楼花交房不可能等一年, 违约的话, 只损失定金算最好的结局了, 没准开发商低价卖掉, 回头起诉楼花持有者补差价呢.
回复
没问题,炒楼花的这些年都发大财了,估计比你投资土地房还赚得多,亏个三五十万的对他们来说是小事一桩。我们这些穷人天天为你们这些炒房的富人担心啊😂我就因为你们这些炒房的抬高了房价多花了好几十万,你们这些炒房的把我们买房自住的搞得经济很紧张。🤬
回复
无论他们亏多少卖给你,都不能买 因为买了就亏,,,跟股市一样啊,熊市高位接盘。 连抄底抄在半山腰都比这强。
回复
现在肯定是这样的,加息才开始,加拿大央行已经很好宣布了,未来两年都会大加息抑制通货膨胀,楼花就大便宜,加一次就大便宜很多,不过买的了,无所谓啦,房子不会变小一样住的。
回复
买CONDO楼花的人, 大部分是资金不多的买家, 想以小搏大交房前转让出去赚一笔钱做首付, 很多没有资格在交房时从银行贷款买下来, 交房前转让出去是唯一的出路.
回复
楼花的风险远大于二手房.
回复
唉,几个月前开发商可以随意取消预售合同,或者对楼花加价。现在轮到买家就什么也不能改,不能退出,也不能要求降价。
回复
没办法,就是霸王条款,签合同的时候写的明明白白。不同意就不要买。
回复
坚持,看看开发商会不会先倒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