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曝新变种BA2.75!日增超10万! /
  4. 全部评论 /

绝望!加拿大曝新变种BA2.75!日增超10万!半数人中招!

阅读全文
全国过去3年中累计98%的人得过感冒——有问题吗?好像政府看来是借所谓病毒铁了心要实施独裁了。到时候各种恶心强制措施又会一波接一波,直到所有老百姓俯首帖耳,鸦雀无声。
回复
什么BA2.75,就算到了BA2750又如何呢?不就是一个感冒吗,对那些毫无症状的人来说,就相当于吸入了氧气一样,能不再折腾了吗 ???
回复
土豆政府最怕大家走出疫情,天天惦记让大家打疫苗。疫苗什么东西大家现在都有数,看看美国FDA输掉官司,必须在8个月内公布疫苗安全性数据,原来FDA打算要75年时间来公布的。 目前公布的在主流媒体看不到,因为他们是一伙的,就是极左,要消灭大部分人口的大重启。 疫苗给孕妇打都没有做过人体实验,只是做了小白鼠的,就给所有孕妇打。明年这些人会被人类审批的。
回复
已经公布了啊,足足9页的副作用数据啊,触目惊心!主流媒体根本就不报道,主流媒体都是被左逼控制的死死的!
回复
因为他们是一伙的,就是极左,要消灭大部分人口的大重启。保护个别纯白种人和犹人!
回复
别尼玛的愚蠢了,你天天看共产党骗子的网站吧?你为什么这样愚蠢呢?你明明知道共产党骗子,而且已经离开共产党骗子移民很好加拿大了,还继续这样愚蠢?太不可思议了。
回复
这是一个无限循环,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回复
是的,你知道流感吗?就是一样的,不打疫苗的人开始死亡很多,几年后,不打疫苗的傻瓜要不死亡了,要不感染也免疫了,死亡率就跟流感一样的了。
回复
说好的两针后疫情就结束了,一年前就说疫苗无用了,骂别人是反科学反疫苗,现如今呢? 这些所有为疫苗站台,推销疫苗,强制疫苗的官员都应该被审判,未来还有副作用,这得害多少人啊,估计又要说别人是阴谋论了!
回复
我觉得这个完全可以是杜鲁多政府造谣
回复
你为什么这样愚蠢呢?你离开独裁者共产党移民加拿大也是土豆骗来的吧?是不是?那你真的太愚蠢了,才被骗的这么惨?天天在加拿大偷着哭吧?
回复
想方设法让你打疫苗 很明显为秋季强制做言论铺垫
回复
你可以不打的
回复
回复 222666:你觉得好就多打几针 执迷不悟
回复
正确
回复
只要不强制疫苗,随便他们说是病毒海啸还是雪崩。
回复
以前感染过的, 对病毒最新的变异没有免疫力, 不注意的话, 可能再次感染.
回复
小编既然将疫情写得如此绝望,恐怕过两天就会传染到你了,你不如自杀好过了!
回复
放tmd 狗屁!!!!!!
回复
死不了不怕,怕打疫苗早死。
回复
没啥,90% 已经感染了伪疫苗, 100%已经感染了伪民主伪自由
回复
打了疫苗的都安全,现在就那些愚蠢的不打疫苗的人死亡的,政府已经公布了数据,不过加拿大还算好,对这些愚蠢的人,政府会优先给他们特效药,否则不打疫苗的傻瓜死亡的更多。
回复
政府是不是给了你特效药了,脑残片吗? 你喜欢打疫苗就打个够,,按照之前说的 疫苗接种率超过70就能阻止病毒传播,结束大流行,现在超过85的接种率了吧,结果呢!无休止的打针打下去你怪不打疫苗的? 正好验证了之前的阴谋论,针不停,疫情不止,请问到底是谁在传播?
回复
这是左媒给你灌输的,你想为什么媒体没有采访为什么不打疫苗的医生,护士,他们看到了什么?怎么想的? 封杀言论必有妖孽!事实也是。 好多朋友打疫苗都出问题了,以前相信政府,打出问题才知道,你必须继续打,不给豁免的。
回复
回复 伊维菌素,青蒿素是解药:现在死亡的都是不打疫苗的傻瓜,不过加拿大政府很好,可怜这些不打疫苗的傻瓜,特效药优先给这些人。
回复
赶快去打针就对了。
回复
这几天身边的朋友也有几个确诊了,看来疫情又严重起来的
回复
回公司上班的同事基本都中招了
回复
这个我相信. 室内封闭空间, 感染可能性高几倍.
回复
发现51.ca云集了不少中国傻瓜,有的太愚蠢了,被加拿大骗得,天天在加拿大偷着哭很可怜,有的傻瓜不打疫苗,还有的傻瓜天天在加拿大看共产党骗子的东西。大家别被这些中国傻瓜害了,现在这么多人感染,加拿大一切正常,就是大多数人打了3针疫苗的效果,群体免疫战胜疫情,为什么中国要清零,因为中国不清零马上就很惨,就跟加拿大2年前一样,但是共存是结束疫情唯一的道路,习近平清零才是愚蠢卖国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