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曝新变种BA2.75!日增超10万!
/
全部评论
/
绝望!加拿大曝新变种BA2.75!日增超10万!半数人中招!
阅读全文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22-07-07 18:18
举报
11
全国过去3年中累计98%的人得过感冒——有问题吗?好像政府看来是借所谓病毒铁了心要实施独裁了。到时候各种恶心强制措施又会一波接一波,直到所有老百姓俯首帖耳,鸦雀无声。
回复
贝加尔湖
2022-07-07 18:54
举报
9
什么BA2.75,就算到了BA2750又如何呢?不就是一个感冒吗,对那些毫无症状的人来说,就相当于吸入了氧气一样,能不再折腾了吗 ???
回复
APP用户__YJV99K
2022-07-07 21:13
举报
8
土豆政府最怕大家走出疫情,天天惦记让大家打疫苗。疫苗什么东西大家现在都有数,看看美国FDA输掉官司,必须在8个月内公布疫苗安全性数据,原来FDA打算要75年时间来公布的。 目前公布的在主流媒体看不到,因为他们是一伙的,就是极左,要消灭大部分人口的大重启。 疫苗给孕妇打都没有做过人体实验,只是做了小白鼠的,就给所有孕妇打。明年这些人会被人类审批的。
回复
伊维菌素,青蒿素是解药
2022-07-07 22:52
举报
8
已经公布了啊,足足9页的副作用数据啊,触目惊心!主流媒体根本就不报道,主流媒体都是被左逼控制的死死的!
回复
david-davidabc
2022-07-08 01:42
举报
3
因为他们是一伙的,就是极左,要消灭大部分人口的大重启。保护个别纯白种人和犹人!
回复
SJZ2004
2022-07-08 10:24
举报
0
别尼玛的愚蠢了,你天天看共产党骗子的网站吧?你为什么这样愚蠢呢?你明明知道共产党骗子,而且已经离开共产党骗子移民很好加拿大了,还继续这样愚蠢?太不可思议了。
回复
townhouse2006
2022-07-07 19:24
举报
8
这是一个无限循环,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回复
SJZ2004
2022-07-08 10:19
举报
0
是的,你知道流感吗?就是一样的,不打疫苗的人开始死亡很多,几年后,不打疫苗的傻瓜要不死亡了,要不感染也免疫了,死亡率就跟流感一样的了。
回复
伊维菌素,青蒿素是解药
2022-07-07 18:19
举报
8
说好的两针后疫情就结束了,一年前就说疫苗无用了,骂别人是反科学反疫苗,现如今呢? 这些所有为疫苗站台,推销疫苗,强制疫苗的官员都应该被审判,未来还有副作用,这得害多少人啊,估计又要说别人是阴谋论了!
回复
盼晴天
2022-07-07 20:05
举报
6
我觉得这个完全可以是杜鲁多政府造谣
回复
SJZ2004
2022-07-08 10:20
举报
1
你为什么这样愚蠢呢?你离开独裁者共产党移民加拿大也是土豆骗来的吧?是不是?那你真的太愚蠢了,才被骗的这么惨?天天在加拿大偷着哭吧?
回复
盼晴天
2022-07-07 17:26
举报
6
想方设法让你打疫苗 很明显为秋季强制做言论铺垫
回复
垃圾熊貓
2022-07-07 17:46
举报
13
你可以不打的
回复
盼晴天
2022-07-07 19:57
举报
6
回复
222666
:你觉得好就多打几针 执迷不悟
回复
david-davidabc
2022-07-08 01:38
举报
5
正确
回复
Pola Bear
2022-07-07 23:57
举报
5
只要不强制疫苗,随便他们说是病毒海啸还是雪崩。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2-07-07 21:37
举报
5
以前感染过的, 对病毒最新的变异没有免疫力, 不注意的话, 可能再次感染.
回复
小豪猪
2022-07-07 19:53
举报
5
小编既然将疫情写得如此绝望,恐怕过两天就会传染到你了,你不如自杀好过了!
回复
Polarbesr
2022-07-07 19:26
举报
5
放tmd 狗屁!!!!!!
回复
星洲炒米
2022-07-07 17:48
举报
5
死不了不怕,怕打疫苗早死。
回复
qunimade51
2022-07-08 07:46
举报
4
没啥,90% 已经感染了伪疫苗, 100%已经感染了伪民主伪自由
回复
SJZ2004
2022-07-07 18:46
举报
3
打了疫苗的都安全,现在就那些愚蠢的不打疫苗的人死亡的,政府已经公布了数据,不过加拿大还算好,对这些愚蠢的人,政府会优先给他们特效药,否则不打疫苗的傻瓜死亡的更多。
回复
伊维菌素,青蒿素是解药
2022-07-07 19:04
举报
11
政府是不是给了你特效药了,脑残片吗? 你喜欢打疫苗就打个够,,按照之前说的 疫苗接种率超过70就能阻止病毒传播,结束大流行,现在超过85的接种率了吧,结果呢!无休止的打针打下去你怪不打疫苗的? 正好验证了之前的阴谋论,针不停,疫情不止,请问到底是谁在传播?
回复
APP用户__YJV99K
2022-07-07 21:18
举报
9
这是左媒给你灌输的,你想为什么媒体没有采访为什么不打疫苗的医生,护士,他们看到了什么?怎么想的? 封杀言论必有妖孽!事实也是。 好多朋友打疫苗都出问题了,以前相信政府,打出问题才知道,你必须继续打,不给豁免的。
回复
SJZ2004
2022-07-08 10:16
举报
0
回复
伊维菌素,青蒿素是解药
:现在死亡的都是不打疫苗的傻瓜,不过加拿大政府很好,可怜这些不打疫苗的傻瓜,特效药优先给这些人。
回复
MONEYWEATHER
2022-07-07 19:17
举报
2
赶快去打针就对了。
回复
yokolee
2022-07-07 18:25
举报
2
这几天身边的朋友也有几个确诊了,看来疫情又严重起来的
回复
风雪马里奥_
2022-07-07 20:46
举报
1
回公司上班的同事基本都中招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2-07-07 21:35
举报
3
这个我相信. 室内封闭空间, 感染可能性高几倍.
回复
SJZ2004
2022-07-08 10:27
举报
0
发现51.ca云集了不少中国傻瓜,有的太愚蠢了,被加拿大骗得,天天在加拿大偷着哭很可怜,有的傻瓜不打疫苗,还有的傻瓜天天在加拿大看共产党骗子的东西。大家别被这些中国傻瓜害了,现在这么多人感染,加拿大一切正常,就是大多数人打了3针疫苗的效果,群体免疫战胜疫情,为什么中国要清零,因为中国不清零马上就很惨,就跟加拿大2年前一样,但是共存是结束疫情唯一的道路,习近平清零才是愚蠢卖国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绝望!加拿大曝新变种BA2.75!日增超10万!半数人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