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那些为安倍中枪叫好的人至于这么激动吗 /
  4. 全部评论 /

那些为安倍中枪叫好的人至于这么激动吗?

阅读全文
疫情给国内捐助口罩的95%都是海外同胞啊,我一个朋友捐了30w人民币口罩当时。这小编太缺德太能造谣了。
回复
安倍死了,我高兴。我很高兴。该死。
回复
你特么就不是人,会有报应!
回复
无人性啊!
回复
人家激动怎么就让你不爽了?
回复
上面有人说你 没文化 没人性 没教养 没逻辑 还没钱 快骂他
回复
跟小粉红讲道理等于对牛弹琴
回复
墙国政府长期洗脑培养出来的扭曲蛆虫!
回复
小日本 哪里搞的翻译器 不错呦
回复
粉红战狼的典型特征:没文化,没人性,没教养,没逻辑,还没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