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央行大幅升息加币跌至新低!9月料再加 /
  4. 全部评论 /

央行大幅升息加币跌至近20个月新低!9月料再加

阅读全文
补充两句。为什么加息啊?是为了抑制通货膨胀。可是汇率又降了那么多,物价不还是要飞涨?你去超市里看看有多少食物是从美国进口的。可见加了100个基点并不多。还得加
回复
那是加息不够,关键是加息后,加拿大人借贷消费的少了,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就是抑制通货膨胀,东西为什么贵?就是求过于供。加息效果很好,房子一个月便宜十几万,多好的事情。
回复
回复 SJZ2004:但是很多产品是进口的。国际价格不会因为加拿大人买不起而跌。目标应该是让加拿大人买得起东西吧。所以汇率还是很重要
回复
加息都货币快速贬值! 问题最严重的不是跟通胀过不去,而是投资者对加拿大经济依赖房地产的绝望! 看看土耳其,阿根廷,斯里兰卡,都是因为没有实体经济,严重超发货币造成的恐慌性的巨大加息以防止国家货币卫生纸化!
回复
对加拿大房市绝望就好了,算达到目标了。加息主要是为了打击楼市发烧。
回复
央行行长和财政部长啥也不懂,全世界对加币失去信心
回复
加息呢,汇率还低,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难啊,加拿大
回复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土豆的债务危机! 汇率低和高通胀,都是因为土豆印钞放水、债务无节制,导致市面上钞票泛滥购买力下降的表现。 而猛加息会引起房市坠落,这会把房市蓄水池里原本大大过剩的货币挤出,从而淹没现有市场,导致更严重的通胀和货币贬值
回复
加元是油元。这几天石油原油在跌,加元是因为这而跌的。 不要全信51小编的知识结构和给出的牵强附会理由。😓
回复
真TMD的SB,就算炒房能炒出通胀吗?瞎发钱才是罪魁祸首,为啥政府就知道割老百姓的韭菜
回复
加得越狠越好,钱都存银行吃利息,没人贷款也貸不起,经济停滞,银行自掏腰包付利息然后破产储户血本无归物价继续猛升也没什么可卖的土豆出逃......
回复
加拿大傻逼式的教学培养出傻逼政客官僚
回复
最傻逼的政府,就是靠把自己老百姓变穷来抑制通胀。
回复
这个货很不专业,是个马屁精, 他为什么不让土豆暂停碳税? 拜登已经暂停了
回复
加是无悬念的,只是加多少让所有人心惊肉跳
回复
加拿大的下几次议息日9.7/10.26/12.7 美国的下几次议息日 July 26-27, 2022. Sept 20-21, 2022. Nov 1-2, 2022
回复
加央行行长和财政部长的功能职责是不同的,两部门也是独立运行的。 所以才有加财长之前放水托疫情下经济,如今加央行行长要猛加息尽快浇灭经济虚火。
回复
加息不是万能的,但至少可以满足现阶段的“烂土豆”政府败家开支,银行和政府是收割机,很多房产拥有者都是韭菜
回复
所谓经济依赖房地产的泼污标签完全是个伪命题,房地产垮掉和经济垮掉是一回事没有不依赖的,有那个国家房价很低,经济很发达?
回复
完蛋操的节奏!世界各地无论那!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