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爆火!美国网红被加拿大公交礼仪震惊! /
  4. 全部评论 /

美国网红被加拿大公交礼仪震惊!970万人围观Thank You!

阅读全文
多年前我先到的大温,惊讶地见到公交司机和乘客礼貌友好,如果你在街头拿出一张地图,马上有人问你要不要帮忙,如果你想过马路,车子远远地停下等你,即使在号称礼貌之日本,也做不到。 然后我来到大多,在士加保过马路差点被一部右转车撞到,司机从车窗伸手向我挥了一下,就扬长而去了。但去downtown跨年倒数,人人都会向你喊happy new year,寒夜中觉得很温暖 过了几年又重游大温,跟大多差不多了,人和人之间冷漠了好多 现在晚上再也不敢在多伦多downtown乱跑了 这些年的加国退步了,感概万千
回复
同感!
回复
加拿大人就是比美国人友善,一过海关就能感觉到不一样
回复
这个比较不公平。美国坐公车的大多是极低收入人士,他们为生计奔波太辛苦。一次在美国坐大巴专车时,下车时几乎每个人都谢谢司机。机场旅馆专车也是。还有就是shuttle bus.
回复
欧洲人都不会觉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在西欧国家非常普遍。 显然,美国是个不文明的国家。所以,每天发生那么多野蛮残暴的事件。
回复
美国还是比你们中猾支纳文明得多
回复
回复 gaceke7962:你们米国祖先可不这么认为,你们的祖籍国阴国更不这么认为。
回复
回复 gaceke7962:你们文明不文明有没有问过印地安人啊。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估计这只有在维多利亚,一个英国味道很足的养老退休城市,住的大部分都是富足与世无争的退休人士,你去大城市未必如此,当然总的来说加拿大人的佛系比美国还是强多了。
回复
要论文明程度,西方国家领先中国一百年都不止🤭
回复
以前坐公交车都是这样的,没什么奇怪的。不过好多年没坐公共交通了,最近经常听到多伦多地铁公车危险事件频繁发生,太令人失望了。
回复
多年前在大多乘bus 通勤,下车时大多数乘客会向司机说谢谢的。
回复
多伦多公交巴士也是这样感谢司机的,但在车尾离的远就就不用喊了,刚来加拿大时很感动
回复
政府部门、公交、超市、公司、法律、影院、公园、邻居等等,每个地方都有友善的人,也有不友善的人。问题是,哪一种最先被你遇到,或者说,你遇到最多的是哪一类人。
回复
我不知道别人,我自己就是经常下车前谢谢司机的(后门下则木筏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