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医疗崩溃!患者挤爆急诊室!秋冬会更糟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医疗系统已经崩溃!患者挤爆急诊室!秋冬还会更糟糕

阅读全文
还不知道反省,就是打出来的问题。不打不得,越打越得。
回复
特鲁多在干什么?遇到危机时他连个屁都不放!
回复
土豆不是投资了几百亿加元来抗新冠吗?人均就相当于是$18,574 两年来除了疫苗,购买辉瑞的药,加拿大没有研发出任何抗新冠药物,没有新建任何医院任何ICU,没有给医护人员加工资,反而好多手术因为新冠而延后了 整个疫情就是围绕着几个大公司的疫苗,究竟土豆让你打疫苗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还是为了他的钱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回复
医生护士以命坚守,呼吁大家接种疫苗两年了,无奈医疗系统也会崩溃,到现在还有人天天造谣说新冠只是感冒以及疫苗就是阴谋,害人害己害家人。
回复
你被主流媒体忽悠了,要想判读他们是不是在给你洗脑,就要看他们报道的新冠相关事情,你再去互联网找当地人拍的视频。如果老是不一样就是有目的忽悠你。这是你破局的第一步。后面你就知道那里能看到真实发生,却别主流媒体扭曲的事情了。还有,你多看加拿大国会会议视频,你看一个星期就会发现不对,如果翻看以前的,你知道的会更多。土豆政府目的就是利用疫苗来分裂,污名化加拿大人。我肯定你不知道这个自由党内部的纲领,这些都是事实,都已经公开了的,但主流媒体不会报道。
回复
疫苗好用,没有疫苗的国家早就完了吧,结果超出你的认知范围,人家是风平浪静,因为有便宜药物可以治疗。但主流媒体不会报道,而且要封锁,国家封杀。为什么? 因为世界经济论坛要高大重启,减少世界五分之四的人口,第一步是通过全球疫情,第二步是环境变化,减少粮食产量,大规模减少牛羊鸡猪。打击所有的供应链,让民不聊生,他们趁机独裁。
回复
还“以命坚守”,可笑,哪个护士得奥秘克戎死了??疫苗效果有目共睹,如果真是灵丹妙药还用你呼吁推广??别说梦话了,醒醒。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自媒体应该去医院私访 看看到底是不是这个情况,一直以来就有网友们说医院并不忙,造这样的势就是找理由强制疫苗
回复
去看看CPSO 的病人评价吧,这样的信誉,崩溃是早晚的事,还傲慢得比天还高。
回复
躺平的同时,还是应该注意防护,疫情没有结束,只是因为前段时间有所好转,新闻不再报道了而已,现在新一波又卷土重来了,看来“covid跟感冒差不多”只是大家美好的愿望而已
回复
这种说法竟然得到这么多thumb up 说明新一轮忽悠正在奏效
回复
现在方便了,直接拿感冒当疫情忽悠,真的瘟疫长啥样,都不记得了,喊了两年了,只看到了周围没打疫苗的活蹦乱跳,得病都是小感冒,打了三针的反倒一次次感染,一有风吹草动就瑟瑟发抖,呵呵,想想为啥吧
回复
不要怪病人,这是报应。这样的医疗系统就该早点崩溃。
回复
本ID多年来一直的观点:加拿大的急诊医疗系统非常非常的糟糕。 但加拿大的政客、媒体、选民完全视而不见, 他们最最关心的议题:气候、BLM、LGBT、乌克兰。。。。 什么通货膨胀、急诊室病人等死,那都不是事。 土豆因为完全政治正确,大位稳如泰山。
回复
完全同意,加拿大急诊问题不是新冠疫情后的问题,是一直以来的问题。
回复
还有极少数人为加拿大的医疗系统喊冤,醒醒吧,这些人,急诊室病人的痛苦没有落在你们身上,请说些人话,更不要无动于衷。
回复
确实!疫情以前去急诊每次等待都是4-6小时不等!这么多年最怕孩子生病去急诊!
回复
移民护士不让上岗,本地护士多有辞职,退休。护士协会应该解散,由医院等用人单位自己制定护士标准
回复
又崩溃了,快逃命去吧
回复
小编唯恐不乱,重症患者并没有大增,都在控制范围内
回复
其实加拿大急诊门诊的问题, 主要是医生护士专业协会的问题。只要医生护士专业协会同意,每次看病病人要交个10块钱挂号费,医院或家庭医生保证都不会那么忙。
回复
越来越觉得新冠是人造的,可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打了第一针育苗没感觉打了第二针育苗变得很厉害之后就没什么事了,第三针新冠疫苗没什么感觉。现在呢得了新冠了,但是前10天有什么毛感觉都没有都可以出去溜达了,可是从10天以后开始呢就开始肺部有痰有痰完了之后再咳嗽咳嗽完了之后呢觉得越来越重,就觉得跟正常的得病的程序完全不一样。
回复
本来就是人造的啊
回复
继续鼓吹躺平,这就是下场
回复
Very good.
回复
疫情没完没了,联邦和省都没有在护士培训上有什么大的投入!
回复
嗨,医生也是人,人不为己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