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芯国际突破美国制裁制造付运7纳米晶片 /
  4. 全部评论 /

中芯国际突破美国制裁制造付运7纳米晶片

阅读全文
这种高端技术能拷贝?拷贝尼玛的B。你妈的B能拷贝吗?
回复
怕了是吗?
回复
这是个好消息,先进的技术应该属于世界的,而不是被个别国家所拥有
回复
这话简直就是扯淡啊。人家公司花了巨大资源搞开发,结果是共同资源?你的钱可以拿出来共有?脑子没问题吧?
回复
是不是也是民工打磨的?
回复
没错,这个技术太厉害了,美国人都学不会,只会盖国旗,结果半截被风吹开,你说美国总统顶着老大的汉字 “振华” 在演讲,多尴尬,就不能打磨掉吗?
回复
跟台积电一模一样!!这个绕道抄的有点尴尬
回复
台积电现在生产2纳米了,而且研发已经研发出1纳米了。 等中芯做出2纳米人家可能做到原子级别了。
回复
台积电有EUV光刻机,中芯国际没有,你告诉我说一模一样? 所有的设备,原料,软件都是台积电造的吗?全是买来的,按照某些人的说法是不是台积电也是组装的,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中国现在的目标是能自主造高端光刻机,不用多高端,只要14纳米就可以血洗这个市场,台积电自己能做得到吗?
回复
屌丝你好
回复
这新闻明显看不懂。
回复
都是中国人的基因
回复
只要我们想弯道超车,就没有超不了的车!
回复
1。7纳米晶片一点不领先; 2。中芯造的“ 7纳米晶片”效率到底如何?如果效率低基本上用不了。
回复
没有技术设备也能生产?应该说打磨芯片很厉害吧
回复
MinerVa是中国公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