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中芯国际突破美国制裁制造付运7纳米晶片
/
全部评论
/
中芯国际突破美国制裁制造付运7纳米晶片
阅读全文
variety
2022-07-22 13:28
举报
7
这种高端技术能拷贝?拷贝尼玛的B。你妈的B能拷贝吗?
回复
罗汉鱼
2022-07-22 13:25
举报
6
怕了是吗?
回复
wjf666ok7405e41
2022-07-22 15:18
举报
5
这是个好消息,先进的技术应该属于世界的,而不是被个别国家所拥有
回复
米开朗
2022-07-22 15:21
举报
3
这话简直就是扯淡啊。人家公司花了巨大资源搞开发,结果是共同资源?你的钱可以拿出来共有?脑子没问题吧?
回复
torontoniann
2022-07-22 13:36
举报
5
是不是也是民工打磨的?
回复
WaTiger
2022-07-22 18:20
举报
4
没错,这个技术太厉害了,美国人都学不会,只会盖国旗,结果半截被风吹开,你说美国总统顶着老大的汉字 “振华” 在演讲,多尴尬,就不能打磨掉吗?
回复
ce09264b7f2288a
2022-07-22 12:51
举报
4
跟台积电一模一样!!这个绕道抄的有点尴尬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22-07-22 15:08
举报
1
台积电现在生产2纳米了,而且研发已经研发出1纳米了。 等中芯做出2纳米人家可能做到原子级别了。
回复
WaTiger
2022-07-22 16:49
举报
6
台积电有EUV光刻机,中芯国际没有,你告诉我说一模一样? 所有的设备,原料,软件都是台积电造的吗?全是买来的,按照某些人的说法是不是台积电也是组装的,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中国现在的目标是能自主造高端光刻机,不用多高端,只要14纳米就可以血洗这个市场,台积电自己能做得到吗?
回复
WaTiger
2022-07-22 16:50
举报
3
屌丝你好
回复
米开朗
2022-07-22 15:22
举报
3
这新闻明显看不懂。
回复
*火眼金睛*
2022-07-22 16:33
举报
1
都是中国人的基因
回复
fanfank
2022-07-22 15:27
举报
1
只要我们想弯道超车,就没有超不了的车!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22-07-22 15:04
举报
1
1。7纳米晶片一点不领先; 2。中芯造的“ 7纳米晶片”效率到底如何?如果效率低基本上用不了。
回复
案香
2022-07-22 14:24
举报
1
没有技术设备也能生产?应该说打磨芯片很厉害吧
回复
*火眼金睛*
2022-07-22 16:37
举报
0
MinerVa是中国公司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芯国际突破美国制裁制造付运7纳米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