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燃爆了!多伦多华人穿汉服亮相市中心!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华人穿汉服亮相市中心!只为科普中国传统:马面裙!

阅读全文
是在搞笑吗?Eaton压根没有迪奥,要抗议麻烦去Yorkdale到迪奥店门前。
回复
我是觉得如果对方有标注灵感来源于中国马面裙,其实就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只要不是申请什么专利之类的· ω ·
回复
这就像说西方的火药是中国人的发明,是一回事吗?成分不一样吧?
回复
人长得难看穿啥都难看,人长得漂亮穿啥都漂亮。
回复
真是吃饱撑着,不用挣钱工作啊
回复
干脆抵制迪奥和一切奢侈品牌,只买国货。
回复
我觉得优秀的文化不怕被借鉴.所以不是抗议他们抄袭.是要抗议他们.没标注介绍这是来自中国的文化服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