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物价把人逼疯!23%Costco会员不再续卡 /
  4. 全部评论 /

太难了!加拿大人被物价逼疯!Costco"失宠":23%会员不再续卡!

阅读全文
有时候在foodbasics,no frills等店打折时价格要比Costco便宜。
回复
那也只是很少一部分商品
回复
这有些本末倒置了吧? Costco 的商业模式就是挣的会员费的收入,而不在商品上挣钱。而且,只有像 Costco 这样的超商才有更强的议价能力,能够在当前通货膨胀的情况下,保证物品涨价的不那么夸张。 看看隔壁 Loblaw 的财报,主流的加拿大超市 趁着 通涨高涨的机遇,以远超物价上涨的幅度 调高 其售卖的商品价格,盈利比前几个季度强上太多,这些羊毛是怎么蓐来的,不需要再解释了吧? 在这种时候,放弃 Costco 而去其他商店购买杂货,是非常不明智的!
回复
只挣会员费、不在商品上挣钱。这话它说了你就信?假设别家商店打折的时候是底价就已经比COSTCO便宜不少了,更何况人家打折的时候只是挣得少还不是底价呢。
回复
Costco没几样东西便宜,还量特大,东西也不是什么精品,就大路货。早已从Costco退出。
回复
costo是美国公司。加拿大人要是真爱国,还是多支持自己的零售商吧。这不是手机什么的,一定要买外国货不可,而就是商店,为什么一定要去costo买呢?
回复
不是到处都涨吗?不去Costco,别地也一样啊
回复
costco 连停车位都要等 抽查到的样本太小 说明不了什么
回复
难怪最近COSTCO打折很猛的,估计是感到压力了。
回复
我倒是根本没有取消的想法:我用的黑卡每年还有点回扣积分:加油轮胎,鸡蛋牛奶肉面包水果还是这里最好! 物价涨了该吃还得吃。。。。。
回复
真会开玩笑,其中一图,一看便是Dollarama 的,和Costco无关系!
回复
不至于连个Costco卡都不续吧,日子不过了?在哪儿买不是给商家赚,感觉有家有口的定期去Costco挺划算啊
回复
品质越来越差
回复
Costco在商品上是有毛利的。它的净利润基本是会费。
回复
那就只能去一些中低档次的华人超市了。
回复
Costco档次也不高,一家仓储店而已。
回复
回复 游夫:可以这样说。但是,它的货物比很多超市和零售店的要高了。
回复
看看文章的来源就知道水分了,Costco的续费率从来都是90%+
回复
家庭人口多的人去Costco还是划算的;想买较贵保健品时,还有一些时尚名牌,去Costco也划算;小家庭的人去Food Basic等打折店,更省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