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餐馆回应强制收新费:为顾客省钱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餐馆强制增收新费被骂惨 老板回应:是在为顾客省钱

阅读全文
土豆放水后遗症。 除了土豆和自由党,所以人都是恶性通胀的受害者
回复
应该改成普通老百姓是通胀的受害者
回复
换个菜单更好,因为顾客永远不会体谅商家的难处
回复
通胀飙升,餐馆不愿意每月更新一次餐单。 而是加通胀价格,可以这么操作。而且还是hst included。 好过餐单每项税前每个月都加5毛一块的。 浪费打印费用不说,涨价太频繁等于推顾客出门了。
回复
不去就完了呗,没有什么
回复
不是老板为你省钱,这是借口。通过低价吸引你消费,然后给你账单含额外费用。你不付?
回复
有道理
回复
这实际就是涨价,餐馆经常涨价,老板这是不想承担涨价的骂名,但是进货成本就不涨吗?这个通胀费不就是来自进货成本吗
回复
说明这个老板不懂得人性。
回复
羊毛出在羊身上,商家换菜单所有费用最后也是消费者买单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