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将宣布GST退税款翻倍等三大福利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将宣布GST退税增加一倍!帮助支付租金!启动牙科保险

阅读全文
难道让交税少的人不交税?这不是让交税多的人承担更大的压力。杜鲁多的政策完全是不公平的。
回复
越发钱通胀越厉害,我TMD够傻都知道这个道理,土豆不知道?这不是傻是坏。
回复
乱花钱就是这小子最强项之一。祈祷....自由党赶快下台。
回复
无非是压榨夹心阶层换来社会安宁的劣质手段 不用做的富豪,现金工,社会底层都得益,就打工族最悲剧
回复
看不得这土豆嘴脸,垃圾不能再垃圾了
回复
这些左派政府不懂经济,只会发点小钱装装样子,根本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回复
发钱买民心 你也只能这样了
回复
别的不会,就会拿钱买选票
回复
拿了钱,俺们也不投他的票。 小土豆和他的左棍党赶紧滚蛋!!
回复
糟蹋吧,这种政策让更多人选择躺平。继续引进难民,等到哪天没税收,这个国家也完了。
回复
一项也沾不上 只有交税的命
回复
唯一的本事就是撒钱,拆东墙补西墙
回复
一群叛国贼当权
回复
土豆是个骗子。
回复
这个败家子只会撒币!哪管加拿大的未来!和新民党勾结更加完蛋!
回复
央行长应该警告会推高通胀🤭
回复
你指望央行行长那个SB能做出点像样的事,也是想多了!
回复
回复 Keep Calm and Garden On:是的,讽刺下那个傻逼行长呗😁
回复
傻逼也能当总理,借债撒币呗! 长得好点的就能有更多的币撒,撒币换爱。
回复
通胀就是因为这样,压不下来。
回复
继续加息啊 怎么压不下来
回复
钱从哪里来
回复
又是一点好处也占不上啊。。想占点土豆的便宜比登天还难
回复
NDP是难民党吗 ?
回复
加拿大福利多多,每个人都有实惠,好。
回复
只有躺平人才有福利,工作人员永远只有交税的命,自由党带领大家一起走向贫穷
回复
又拿我们辛苦工作的中产的钱去买懒人的选票了。
回复
不搞经济就发钱!土豆下台!
回复
利息这么涨,你应该去加征银行的所得税
回复
小土豆,你能把大家的生活成本降下来就行了。
回复
可怜的保粉, 歇斯底里反土豆都7,8年了,可惜土豆下台还遥遥无期。 估计中国结束清零了, 土豆还在台上。 这些保粉的青春和精力就这样白白浪费在反土豆上了, 好玩
回复
土豆能够被选中,就是因为加国穷人,躺平的人太多,土豆知道所以越来越多给这些人发钱保位。想问一下你有后代吗,你想让你的后代人变穷人吗,你想让你的后代生活在一个国家像南美国家,由富变穷吗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8adURg:胡扯,华人之所以反图丢, 主要原因是华人想占的一些便宜被土豆堵上了。 加拿大的中产阶级大部分支持土豆。 这些年加拿大GDP发展也正常, 不比之前那个保守党政府差。 估计你看不懂英语 , 看不懂政府的统计数据, 傻傻的听信中文微信群离的各种谣言。
回复
少纳个人税,或不交GST 不更好? 就是个杀父济姘政策,我指的父是辛辛苦苦劳动纳税的广大百姓,姘是天天动嘴吃纳税人钱的土豆之流!
回复
不强打针、不推行疫苗护照、遵守《宪法》不剥夺公民的医疗自主权和个人自由,是一个政府最基本的面目!经济方面,愿上帝-加拿大的最高权力能带领好国家领导者和他的民!
回复
这些人有幸来到宇宙灯塔的邻居加国,还敢这样抱怨讽刺政府,狗粮们赶快上班吠他们滚回中国去。
回复
国内被封的人在忍饥挨饿,病死的,震死的,也没见习皇给人发钱,这次习出访又要给普京献金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