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餐馆将提价15% 更多店要关门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餐馆将提价15%!客流量下降,更多店要关门!

阅读全文
不用着急,这才到那啊?看看拜登,上来就给加薪24%外加每人1万1千美金现金,,,, 等着加拿大有样学样,,,, 这次危机的目的之一就是大资本鲸吞小资本,重组市场,,,,, 看看各位现在要雇个人有多难,就说明小生意,自雇人士已经穷途末路,,,,全都要进payroll, 要不就躺平。。。
回复
十月最低工资又涨$1 ,物价大涨,你去超市买东西就知逼。餐馆生存的环境越来越恶劣。有些本来就赚得少。
回复
钱都在房市里,所谓的固定资产ass-set,说白了到了就是遗产。没有人借一百万天天吃美食吃有机的蔬菜水果,但有的是人借巨款投资买房产,最后老了吃啥都不行了,房产变遗产,其实是想不开。
回复
加拿大普通百姓想脱贫, 靠拼命工作多赚工资肯定不能实现. 只有两条路走, 一是买彩票中大奖, 二是买投资房长期持有到退休卖掉, 彩票中大奖概率千万份之一, 一套投资房持有15年以上赚20年工作收入是大概率事件, 多买多赚. 你选哪一个脱贫?
回复
Rilett说,导致这一现象的罪魁祸首有多种因素:劳动力人口变化、移民减少以及大流行期间工人的大量流失。 罪魁祸首是土豆、板凳之流大撒币买选票, 而不可能是土豆移民不够,,,
回复
何止是涨15%,二年前一家三口出去三十多就够了,现在完税和小费要50了!这还是小吃,不是大饭馆。
回复
现在一家三口50元哪还够餐馆吃顿饭, 点两碗面三人吃差不多.
回复
餐馆工资也涨
回复
餐馆,这个大众消费的场所,以后要变成“高端”货了。
回复
多伦多的米其林餐馆,没有一个中餐馆,日本餐馆很多,唯一的一个二星就是一个日本餐馆。
回复
天天大撒币、进难民,不涨价才怪!
回复
有吃过的朋友,大鸭梨餐馆如何?
回复
以前还行---三年没吃了
回复
回复 paclcui:你都三年不去花钱了, 餐馆怎么挺过去呢?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本人觉得我应该为结束通胀做贡献,尽量少花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