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闯祸后 马斯克接连发文 这样还有用吗 /
  4. 全部评论 /

闯祸后 马斯克接连发文 这样还有用吗

阅读全文
你说了真话就是闯了祸,因为有人想让战争一直延续下去,死的是乌克兰人关他们屁事儿
回复
你该说有很多人只想要把该属于自己的东西拿回来,也有很多人想要见好就收,抢到了就开始主张和平谈判。你说目前这样的结果被抢的一方会服气吗?不是每个国家都能接受像外蒙这样的结果。
回复
这就是西方国家的言论自由吗, 说真话被主流媒体围攻?
回复
已经言论自由了,美国人可以说台湾公投独立吗?为什么只能乌克兰公投?俄罗斯许多共和国也要公投。再说了公投也是侵略者撤军后,逃难到乌克兰人回到被占土地才有公平公投,不过先在中国和俄罗斯进行这样的公投。为什么只能在乌克兰?
回复
马斯克很明显闯祸了,世界都进行这样公投,世界就没有和平,可以在北京上海中国许多地方公投是否加入加拿大或者美国,可以吗?这样中国人就不要跟你一样抛弃独裁者共产党移民美国加拿大了。
回复
只要不被政府部门以违法为由打压拘留判刑(例如著名的循衅滋事罪)都属言论自由,媒体个人的评判其实也属言论自由。make sense ?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看热闹的人公投有个鸟用。少递刀子少加柴,战争早就结束了。
回复
“文章一出引发批评” --- 批评者是好战者吧? 怎么自己不去参加打仗呢? 看别人打仗还嫌不够激烈?批评者也可以邀请俄罗斯人到批评者家里打一仗嘛,比个高低。
回复
马斯克去俄罗斯当公民,可能普京就停止侵略乌克兰了。在他看来小国就该死吧!
回复
小国不该死,自己作死又另当别论了。
回复
打俄罗斯要用钝刀子割肉的方式,割他个几年,看老毛子还挺得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