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这省全民发钱,年收入$12.5万以下都有 /
  4. 全部评论 /

这省全民发钱,年收入$12.5万以下都有

阅读全文
自从土豆大撒币横空出世, 傻逼政客有样学样都喜欢用撒币收买人心掩盖无能,,,
回复
不一样,土豆是举债发钱。现在是因为石油卖太贵政府有现金
回复
回复 changhao zhou:土豆上台就不停搞垮石油产业,限制生产,加拿大本来能出口石油的,现在要进口石油。熟悉这个搞垮国家的套路不?津巴布韦,委内瑞拉都这样,全面发钱,出口石油大国到自己石油不够用。
回复
回复 changhao zhou:不管有钱发钱还是借钱发钱, 本质是一样的, 后果也是一样的。。。
回复
安省把土豆推上台,所以一毛钱没有
回复
全民发钱不就是全面通胀加速。 可怜的储蓄就被抢光光了,哥们。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