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餐馆宰人!税后账单再加一笔新费用 /
  4. 全部评论 /

BC餐馆宰人!税后账单除小费再加一笔新费用 网友全炸了

阅读全文
昨天去华人餐馆吃午饭老婆点的东西多了些还赶时间赶快走,总共七十带走俩菜,只给了四元小费,结账要走前台过来和我说给小费最少10%,又加了三元,伤害不大侮辱极强,小费什么时候也成必须消费项目了,饭店指着这个给员工发工资?
回复
小费是对服务的奖励,对服务不满可以不付。店家强要是违法的。
回复
不从消费者和纳税者省上出,难道政府变魔术出吗?
回复
基本上这些都得问联邦自由党收...
回复
收税太高,经手的钱太多浪费就多,容易滋生腐败。
回复
员工健康福利金,老板不付顾客来付,背后的原因令人暖心!
回复
这老板还算是坦荡明着来,偷涨直接大把加钱的老板多得是。政党要轮着来当家,政客不能连续当非常必要,否则会滋生腐败贪污。信用卡涨价这是鼓励用现金啊
回复
哎,现在真的是,餐馆食物越来越难吃,涨价却各种理由,话说回来了,估计这老板也是觉得更改这账单比跟新价目单便宜才这么做,不然也就偷偷把价格直接上涨了
回复
原来不止我感觉疫情后的餐馆越来越难吃
回复
自由市场,加价后顾客仍然光临,那么就不是问题。亦可以当作一个pilot project 看看顾客的反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