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制造业损失130亿 要钱要人要自动化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制造业年损失130亿 商会呼吁再不解决撑不下去

阅读全文
减税,加强教育和培训,减少福利,人就回来了。不然靠啥活
回复
没办法。加拿大一直在去工业化。现在靠旅游和房地产撑着
回复
现正在去房地产业,自废武功!😢
回复
移民为什么不考虑这个实际需要啊?尽政治正确的移民那些什么都不干的难民。
回复
制造业就像过去的农业,辛苦收入低,绝大多少岗位都是老板催着和机器拼。所以当地人进工厂的比例越来越低,去麦当劳也不想进工厂。发展趋势,无解。
回复
玩利率没有用,要组织协调生产才会有用。
回复
引入小土豆资产,墨西哥外劳,赶紧的
回复
其他不好说,但工业自动化后,51一大帮评论家肯定就失业了,也是好事啊
回复
其實商業活動會自然淘汰弱者,自動化世界不會消滅人類工作,只會令人做事更有效率,如果真是取締,當人們沒有收入增長,企業家也不能堅持或維持,自然自己都成為弱者,政府都會從教育著手維持社會運作才有稅收。
回复
政府胡乱撒钱造成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