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9.7亿建新核电站 地址选定就在安省这里
/
全部评论
/
投入9.7亿!新核电站即将破土动工 地址就在安省这里
阅读全文
刚好路过
2022-10-25 20:33
举报
5
核电现在成本几分钱一度,只比水电高一点。 加拿大有核电技术,偏要用别人的,真的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呢!傻到没朋友啰!
回复
土豆骗
2022-10-25 13:05
举报
5
花9.7亿建核电站,供电30万人,不到百分之一的人口。这笔帐只有脑残代课戏剧老师才做得出来。还是又有自由裆的利益输送?
回复
小胖掌厨
2022-10-25 19:04
举报
3
要喷也看清楚,是30万户家庭,差不多100万人,也就是加拿大一个大城市的居民用电。9.7亿应该只是小头。
回复
mstone
2022-10-27 09:07
举报
1
咁大阵仗只能供30万户用电合算吗?
回复
register8
2023-02-23 11:49
举报
0
30万家庭
回复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2022-10-25 12:07
举报
4
总算在做正事
回复
mstone
2022-10-27 09:15
举报
1
正事是正事不过咁大阵仗才供30万户用户用电,真的是少了点。
回复
lifeisfun
2022-10-25 12:02
举报
4
这儿已经有二座核电站了吧
回复
往事随枫
2022-10-25 19:46
举报
3
电费等着涨吧
回复
潘哒星
2022-10-25 16:55
举报
3
日本设计?日本的核废水都无计可施要排放到海洋系统了
回复
fan nao
2022-10-25 16:11
举报
3
土豆除了花钱就是花钱,他花钱建了核电站,发了电,赔本卖给他爷爷,最后我们还要补缺口
回复
坠翼蜀黍
2022-10-27 08:42
举报
1
哈哈9.7亿造SMR还不如继续造CANDU.....这SMR差不多比CANDU多花费个30%.....这边地大水多需要小型模组堆图啥.....
回复
lee wen
2022-10-25 20:30
举报
1
今天反核,明天挺核!左13每天都在来回折腾,为他们的亲爹输送利益! 遥想当年,欧洲左臂高喊柴油是清洁能源,今天柴油又是污染源!欧洲花费了纳税人几百亿欧元,搞了个核聚变工程,到目前为止实现了1%的效率!汽油机跟他一比都实现了40倍的效率!很多华人依旧在支持和自带干粮的五毛没有区别!
回复
App用户-a2dx5.d
2022-10-25 21:28
举报
0
地点毫无问题,建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投入9.7亿!新核电站即将破土动工 地址就在安省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