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9.7亿建新核电站 地址选定就在安省这里 /
  4. 全部评论 /

投入9.7亿!新核电站即将破土动工 地址就在安省这里

阅读全文
核电现在成本几分钱一度,只比水电高一点。 加拿大有核电技术,偏要用别人的,真的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呢!傻到没朋友啰!
回复
花9.7亿建核电站,供电30万人,不到百分之一的人口。这笔帐只有脑残代课戏剧老师才做得出来。还是又有自由裆的利益输送?
回复
要喷也看清楚,是30万户家庭,差不多100万人,也就是加拿大一个大城市的居民用电。9.7亿应该只是小头。
回复
咁大阵仗只能供30万户用电合算吗?
回复
30万家庭
回复
总算在做正事
回复
正事是正事不过咁大阵仗才供30万户用户用电,真的是少了点。
回复
这儿已经有二座核电站了吧
回复
电费等着涨吧
回复
日本设计?日本的核废水都无计可施要排放到海洋系统了
回复
土豆除了花钱就是花钱,他花钱建了核电站,发了电,赔本卖给他爷爷,最后我们还要补缺口
回复
哈哈9.7亿造SMR还不如继续造CANDU.....这SMR差不多比CANDU多花费个30%.....这边地大水多需要小型模组堆图啥.....
回复
今天反核,明天挺核!左13每天都在来回折腾,为他们的亲爹输送利益! 遥想当年,欧洲左臂高喊柴油是清洁能源,今天柴油又是污染源!欧洲花费了纳税人几百亿欧元,搞了个核聚变工程,到目前为止实现了1%的效率!汽油机跟他一比都实现了40倍的效率!很多华人依旧在支持和自带干粮的五毛没有区别!
回复
地点毫无问题,建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