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8岁加拿大华裔军人不幸命丧异乡 /
  4. 全部评论 /

38岁加拿大华裔军人不幸命丧异乡

阅读全文
这样国家派出执行任务的人,就算是在国外病死了,也算是因公牺牲吧
回复
CMCDP18 发表于 2022-11-7 19:17 "如果你的祖先是中国人,你就不应该参加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军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加拿大有一个旅配合美国 ..."
回复
来加拿大就是要赞美的吗?不能来破坏,捣毁,砸烂万恶的资本主义吗?
回复
来加拿大一定就是要“享受” “民主自由”才对?很多人来就是工作需要,就是学业需要,就是随波逐流,就是来看看。我就是来看看,看了后发现真的比中国差太远了,西方文化, 宗教,政治都弱爆了,简直就是人类耻辱。
回复
如果你的祖先是中国人,你就不应该参加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军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加拿大有一个旅配合美国佬攻打志愿军,这就说明加拿大军队是中国人的敌人,所以参加加拿大军队就是卖国的行为。
回复
你先去查查朝鲜战争是怎么开始的,谁发起的,出于什么目的发动了这场战争!
回复
回复 清醒:朝鲜内战爱谁打谁,关你美国什么事?凭什么把战火烧到中国境内?中国多次警告,美国置若罔闻,把美帝赶回38线,中国做得对。
回复
R.I.P
回复
非战斗也是因公死亡。家属有一次性抚恤金;另外其配偶将终身每月有其生前工资的百分之几十;未成年子女也有补贴;成年后考上大学也有额外减免学费。
回复
"国防部将他的死亡描述为“与行动无关的情况”。这意味着他的死并不是在该地区执行任务的直接结果。"------“张上尉”非因公牺牲,加军不认账。
回复
享受“民主自由”?一听这句话,就知道你是个什么东西,被西方洗脑洗成白痴。
回复
显然是自杀
回复
你个逼样的还用中文,你这条贱狗
回复
为土豆这样的烂政府到别的国家当炮灰不值
回复
说的太对了。想想我们那些雪葬的志愿军战士,想想这些跑到东亚作战的西方人,中国人就不能为西方作战,无论入籍与否。
回复
精尽而亡,O' Canada
回复
老子就是一个光荣的共产党员,你当 洋奴做核酸还得自己掏钱呢。好好享受牧羊犬的待遇吧。老子吃的是自己挣得,来加拿大就是来覆推翻西方资产阶级反动统治,就是颠覆撒反动政权的,你去举报吧
回复
军事行动叫牺牲,其他的叫死了、瓜了、挂了、拉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