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多伦多温饱线!四口之家一年超8万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生活工资温饱线工资出炉!大多伦多四口之家一年超8万

阅读全文
至少23刀! 这让超市15刀的妹子咋过日子!?
回复
这又是为涨工资做铺垫,如果都涨也行,为啥就低收入的涨,其他的人不涨呢?直接立法所有人的收入上调5%-10%,别老为了选票继续坑害中产阶级了。
回复
是在呼应罢工的文章!为什么永远都是公营机构在罢工?
回复
应该找土豆,有一个新闻土豆又大撒币3个亿出去了
回复
“今年10月1日起,安省的最低工资已提高到每小时15.50元。 按照目前的工资标准,多伦多居民的最低工资比他们应该获得的基本生活工资少了7.65元。” --- 据了解,安省有的餐馆给的工资是低于每小时15.50元。
回复
养车比坐公交花钱更多,千万别买车
回复
一串串令人振奋的数据表明, 俺跟大多数省民鸡寒脚破了。。。
回复
这生活水平,心智健全的都不会把劳资纠纷的矛头指向年薪只有四万多的劳动人民。
回复
一家四口的,手機費上網費各一千?這年頭,窮人玩電話比我家高收入的還闊。一家托兒費萬五的話是全日照顧,那就必然是父母都在外工作的双薪家庭(否則就是一人在家一人上班,要啥托兒?),以此計算最底工資,兩個人的話就是 $24 除以二,所以$12 就夠了?老實説,也不是在何不食肉糜,但這篇文章內容極度沒腦。。。
回复
顺便说一句,年薪10万和年薪15万在花销上区别不大☹️
回复
最低工资是生存线,不是幸福线。人的需求和要求是不同的,要求可以永无止境。对弱势群体政客必须当圣母婊
回复
过去的12个月,基本消费不包括房贷5万多,各种税,不包括消费税7万多。现在公务员生活太苦,我们表示压缩开支到4万,争取多交1万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