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百万元房屋征税 /
  4. 全部评论 /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超过100万元的房屋征税,包括豪宅屋主

阅读全文
除了安省和BC省,所有其它省房价都不高!!!!
回复
典型的劫富济贫、平均分配的土共做法!就是鼓励人不劳而获,靠政府圈养,一茬一茬割韭菜。
回复
地产关联的税不应该交给联邦,而是应该留在本地。 可以考虑把累进税率引入地税,各个城市自己选择,税收总额不变,有钱人住大房子多交一些,收入少的人住小房子少交一些。
回复
可别搞均贫富呀:( 难道加拿大步入共产主义?自由党该改成共产党算了!和朝鲜金三胖和殡算了:)
回复
100万一下的那能叫豪宅吗?小编真是不食人间烟火了
回复
土豆想钱想疯了
回复
可以,大家都把房卖了去政府大楼里住😂😂
回复
为什么是100万以上的房子才征税?公平点,所有房子都要征税。。。
回复
加拿大是个傻逼国家!美国对房产投资者比加拿大友好太多了!
回复
大多数老白住在边远省份和边远城镇并且那里的房价低
回复
”大多数加拿大人“,这个应该是大多数没有房子的加拿大大人或者是不住在安省和BC省的加拿大人。纽约为啥不对百万以上的“豪宅”税收?加拿大人的脑回路真的不佩服不行。
回复
的确很扯。这里一套公寓都一百万了。脑子烧坏了。
回复
社会主义就是好啊就是好,如果真那样,下决心去美国吧,到美国准备好枪支弹药,打内战吧,越来越佩服蒋公
回复
按你想法,英美对印地安的人类历史最大的种族灭绝也是英雄,你太可怕了,比纳粹法西斯还坏
回复
均贫开始了
回复
早就有人说加拿大才是社会主义甚至在走向共产主义。看来不假
回复
小编先看完统计结果再写题目不行吗?
回复
因为政府缺钱了!!!
回复
乐,完全不可操作的玩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