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百万元房屋征税
/
全部评论
/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超过100万元的房屋征税,包括豪宅屋主
阅读全文
angela1
2022-11-16 09:03
举报
2
除了安省和BC省,所有其它省房价都不高!!!!
回复
Precious1
2022-11-16 08:53
举报
2
典型的劫富济贫、平均分配的土共做法!就是鼓励人不劳而获,靠政府圈养,一茬一茬割韭菜。
回复
WTTO
2022-11-15 21:32
举报
2
地产关联的税不应该交给联邦,而是应该留在本地。 可以考虑把累进税率引入地税,各个城市自己选择,税收总额不变,有钱人住大房子多交一些,收入少的人住小房子少交一些。
回复
罗汉鱼
2022-11-15 21:25
举报
2
可别搞均贫富呀:( 难道加拿大步入共产主义?自由党该改成共产党算了!和朝鲜金三胖和殡算了:)
回复
APP用户__izIRQ7
2022-11-15 20:11
举报
2
100万一下的那能叫豪宅吗?小编真是不食人间烟火了
回复
londonwu
2022-11-15 19:58
举报
2
土豆想钱想疯了
回复
remora
2022-11-15 17:11
举报
2
可以,大家都把房卖了去政府大楼里住😂😂
回复
terry444
2022-11-16 21:29
举报
1
为什么是100万以上的房子才征税?公平点,所有房子都要征税。。。
回复
rainbowjoy2030
2022-11-16 09:16
举报
1
加拿大是个傻逼国家!美国对房产投资者比加拿大友好太多了!
回复
angela1
2022-11-16 09:15
举报
1
大多数老白住在边远省份和边远城镇并且那里的房价低
回复
能不能正常点
2022-11-16 06:52
举报
1
”大多数加拿大人“,这个应该是大多数没有房子的加拿大大人或者是不住在安省和BC省的加拿大人。纽约为啥不对百万以上的“豪宅”税收?加拿大人的脑回路真的不佩服不行。
回复
APP用户__9WsWRp
2022-11-15 23:44
举报
1
的确很扯。这里一套公寓都一百万了。脑子烧坏了。
回复
李强
2022-11-15 22:38
举报
1
社会主义就是好啊就是好,如果真那样,下决心去美国吧,到美国准备好枪支弹药,打内战吧,越来越佩服蒋公
回复
yeyeqqq
2022-11-15 22:58
举报
0
按你想法,英美对印地安的人类历史最大的种族灭绝也是英雄,你太可怕了,比纳粹法西斯还坏
回复
inoo
2022-11-15 20:00
举报
1
均贫开始了
回复
windfree
2022-11-16 14:26
举报
0
早就有人说加拿大才是社会主义甚至在走向共产主义。看来不假
回复
罗汉鱼
2022-11-16 09:39
举报
0
小编先看完统计结果再写题目不行吗?
回复
angela1
2022-11-16 09:13
举报
0
因为政府缺钱了!!!
回复
ariel.c
2022-11-16 07:54
举报
0
乐,完全不可操作的玩意。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超过100万元的房屋征税,包括豪宅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