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政府 vs 教育工人: 事实 谎言及其他 /
  4. 全部评论 /

福特政府 vs 教育工人: 事实、谎言及其他

阅读全文
搞了半天,我也被福特骗了,我还真以为这些工会工人有131天带薪病假,让我气的不行。 象我这样没有工会的,一天带薪病假都没有。 我是投票支持老福特的,福特应该给我们没有工会的打工仔10天带薪病假,我们也是工人。
回复
对。 自己权利自己争取。
回复
给自己留点脸吧,拿了钱还不知道感恩,谁挣钱容易这年头,不想干就别干,从别人腰包里掏钱,好意思吗?大家没有象你们这群蛀虫这么贪婪,知道社会财富积累的不易,都象你们一开学就伸手要钱,最后还不是加纳税人的钱,福特又不是银行。
回复
回复 roomforrent1:卑鄙的行径,纳税人掏钱给你请你教育孩子,不干你就走,凭什么拿孩子当筹码
回复
展开 26 条回复
这个主意好不好? 福特把学校废除,每个家庭孩子发1万元,家长自己带孩子,去找私立学校上课,难道不会省下很多税钱吗?
回复
赞成,让这些后勤人员和早教人员去私校去应聘看看,看看他们是否还会罢工?
回复
估计你不了解私校行情,你能出得起每年4万的学费吗? 你出了一个一时痛快但不切实际的主意,除非你家里有钱上私校。 绝大多数人拿到一万元,也上不起私校的。
回复
回复 RLLH:私校的收入也这么低吗?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工会早在上半年就在为这次纠纷或者说威胁罢工做准备了。上半年公校系统招了不少新员工,基本上都是supply或者PT的。让PT的员工增多,好拿PT员工说事逼省政府。
回复
悄悄问一句,工会有权支配学校招新员工的人事权吗?
回复
我知道一点学校的工资系统,作者说的是事实,平均工资就是27/28左右,他们是教工,不是教师,教师一年6W+正常,教工一般4W左右,指望这个养家确实不够
回复
IF YOU CAN'T SURVIVE WITH THE SALARY, THE ONLY WAY IS TO LEAVE THE POSITION , THAT IS THE UNIVERSAL PRACTICE WITH THE MARKET ENVIROMENT.
回复
27/28 DOLLARS AN HOUR IS PRETTY HIGH
回复
那为什么决定做教工而不是教师呢?我认识的大多伦多地区的公校教育局的教工,高中学历,全职资历五年,年薪是6万5千多,如果次按每年3.59%涨薪的话,那么四年之后年薪就是$75000左右,这还不算她从第五年到第九年这个职位根据资历增长自带的salary grid的自动增长差不多每年1000-1500左右。也就是四年之后,这个秘书的年薪将达到8万每年 而她每年暑假,march break, 寒假除去公共假期,是可以申请EI的,也就是说最少EI会获得$4000/每年 那么这个高中学历的秘书,在四年之后,新的合约下,每年的收入是$84,000 这已经和拥有两个学位的教师差不多了。教师暑假不可以申请EI。教师的工资涨幅也不会这么大达到3.59%每年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看了这篇文章之后,支持政府。 从文中来看,这份工作总收入较低原因是入职要求不高,整体工作时间不长,时薪还可以,福利还可以。 收入是工作性质决定的,是社会选择的结果。收入养家困难不是罢工的理由,很多工作都是收入养家难的,每个人都可以自由选择更好的工作啊,只因为背后的老板是政府,面对是家长,就可以要挟罢了。
回复
我们保守华人就是不相信事实, 只相信来自保守党政府和微信群的各种传言谣言
回复
你以为纳税人都傻啊,你加钱,就是从纳税人兜里掏,政府微信什么谣言,最明摆的事实是本已很轻松的工作,还是不满足,胁迫政府给加钱。不满意走人,就这么简单,死皮赖脸漫天要价。
回复
因为华人主体相信勤劳致富,奖勤罚懒,各自凭本事公平竞争,而吃喝纳税人的政府工会早已而落后于时代,人浮于事,混吃混喝,加拿大的政党里也只有保守党还有点“奖勤罚懒”的价值观,所以就算是谣言也要继续支持福特,支持保守党,再差也比狂收难民,乌克兰大撒钱的土豆自由党强上百倍
回复
回复 舌战群猪5:至少有10几万以上的中国老人在加拿大并没有工作过, 但是占用加拿大巨量社会福利和医疗资源,他们是凭什么本事呢? 不就是吃喝纳税人吗? 如果华人主体相信勤劳致富,奖勤罚懒,各自凭本事公平竞争, 那么先把这十几万吃喝纳税人的中国老人驱逐出去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福特和这个教育厅长确实在错误的引导大众,教工这个群体年收入确实不高,至于医疗残疾保险相信大部分人是没机会享受的(这就和你的车险一样).虽然以前我支持福特但这次教工事件我支持教工群体!
回复
I learned from tweeter that the 39K is earned by 6 hours a week day, 9 months a year. In addition to the 39K, they are eligible for government benefits, too.
回复
确切的说是6 hours per day, 5 days a week, 43 weeks per year, 39000/43/5/6=30.23/hour
回复
作者明显帮工会说话,他说的“一年131天病假是谎言”反而是真的谎言!几乎所有教师和这次的教工工会都有11天全薪病假和120天9折薪病假,120天的需要医生纸,但绝对不是保险!
回复
所以就更应该支持福特,凭什么公营工会就要搞特殊?随便罢工还不用担心被炒鱿鱼?而且又不是什么需要特殊技能的岗位? 支持福特,砸烂工会,竞争上岗,一视同仁。
回复
所以就更应该支持福特,凭什么公营工会就要搞特殊?随便罢工还不用担心被炒鱿鱼?而且又不是什么需要特殊技能的岗位? 支持福特,砸烂工会,竞争上岗,一视同仁。
回复
据我所知,那个120天的病假特别好拿。有个熟人因为与搭档老师不和,拿了两个120天病假。中间隔了个暑假。然后一边拿90%的工资,一边做着自己的生意。
回复
举报他啊! 他骗政府的钱,就是骗纳税人的钱!
回复
你们应该问问你们区的各级议员一年有多少天可以不上班?MPP 有多少天?
回复
那是因为他们自认自己是人才😂犹记得当初麦坚迪给省议员大幅涨工资的时候说为了留住人才!😢
回复
省议员每年只用上班不到6个月,而且每周只工作4天,
回复
回复 torontonian.:而且好像干完2届就有退休金,希望你代表自由党出征,你有潜力,我看好你!😂
回复
教育工会可以漫天要价, 省府敢还价, 就是砍教育经费. 这就是教育工会的逻辑.
回复
干仨小时活想拿八小时钱也没谁了。
回复
那些工会成员也想干8小时的, 可是福特政府不让
回复
回复 torontonian.:你又乱讲,工会的职位都是工会和政府协商定岗定编定小时定工资,没有单方面一说好吧,难道这些职位都是福特上台后才有的?而且工会称子2012年起就没涨过工资,那时候是谁在台上?
回复
回复 51 小编关键词:"工会称子2012年起就没涨过工资", 第一说明那时这样的工资水平是足以养家糊口的,不用闹着涨工资; 第二说明工会并不贪婪, 如果工资能够维持生活, 就不会闹罢工。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看看你们区里各级议员年薪是多少? 一年有多少天需要上班? 他们除了年薪, 还有各种胡扯的委员会,他们都加进去的, 就有补贴, 然后有各种项目,交给他们的利益集团,又是好处回扣、、、、平时就是到处吃喝啦。哈哈哈
回复
平均一个月休一个病假,已经很奢侈了。我的雇主一年才给5天。
回复
作者说:“安省的学生,没有接受教育的权力,只有接受教育的责任。” --- 作者的水平不高,连“权力”和“权利”都分不清楚,和“责任”相对应的是“权利”,包括““权”和“利”。
回复
作者说:“安省的学生,没有接受教育的权力,只有接受教育的责任。” --- 作者完全是胡说八道啦,加拿大人有接受教育的权利,所以有政府办的公立中小学校(政府的义务教育),有别于私人中小学校。 正因为加拿大人有接受教育的权利,政府办的公立中小学校不能拒绝加拿大孩子入学。 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都有“九年(或者X年)政府义务教育”,何况工业发达国家加拿大? 加拿大政府发“牛奶金”,意味着孩子有权利接受这笔钱。
回复
加薪比率低于通货膨胀比率(目前是6.9%),就是减薪,这是作为人都应该懂的道理。大家别让水军误导偏题,尤其是那个0777等。
回复
通货膨胀率6.9%
回复
现在物价上涨这么历害,要求加薪,无可厚非。
回复
我也说要求加薪我可厚非,但请不要张口闭口为了孩子!🤬要做个诚实的人😂
回复
“换句话说,安省的学生,没有接受教育的权力,只有接受教育的责任。” --- 作者白痴言论,学生因为学习“责任”而付钱(接受教育),学校因为学生承担“责任”(接受教育)而收钱,太荒诞的言论。 接受教育是年轻人的权利,因为是“利”,所以,学生要付钱。中小学学生是政府替他们付钱给学校(老师),政府通过税收向市民收钱来支付学校。 作者连“权利”和“责任”的本质都没有搞清楚啊! 当你接受工作(责任),雇主就要付钱给你;当别人为你服务(你得到了“利”),你就要付钱。
回复
工会固然有其缺陷, 但其进步意义是主要的。 如果没有工会等, 那么华人就会疯狂内卷, 互相压价,估计年薪3万就干,还不要福利。还一天可以干12个小时, 一周6到7天。那这社会就会变成丛林社会, 弱肉强食,到那时华人还是受害者。
回复
前期(百年前)工会的作用是积极正面的,它真的帮助了被压迫的下层工人,但时至今日,它已经沦为唯利是图商业组织,完全没有大局观.它在私有公司的衰亡,已证明它不得人心
回复
工会工人,集体行动,人多势众,福特省政府都打不过它们。 没有工会的工人,人更多,但不团结,一盘散沙,福特轻易就把没有工会的工人击败了。 我记得2018年,福特上台后,把没有工会工人的带薪病假从劳工法里取消了,全省几百万没有工会的工人,屁都没有放一个,还一个劲儿地为福特投票,真是没救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