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73%投票通过!省府与CUPE达成最终协议 /
  4. 全部评论 /

73%投票通过!安省政府与CUPE工会达成最终协议

阅读全文
事实证明,谈判是可以解决问题的。肥福集团是有能力改善教育质量的。安省的税收应该用在医疗教育治安和救助贫困上,而不是补贴资本家。
回复
这种以孩子的学业为条件的谈判所达成的协议,双方都是赢家。 吃亏的是孩子和纳税人。 我在美国读书时也听到,看到教师为加薪的事而宣布要罢工。(说实在的加拿大的教师待遇比美国的好很多。) 立马有象微软,IBM,等大公司向工会捐款。随即工会在报纸上就发布一封感谢信,问题就解决了。我是教师出身,虽则我的孩子不在海外,拜托大家,孩子的学业First!
回复
对于福特来说, 大资本家的利益才是他的核心职责
回复
加拿大的公营和政府工,和中国的“体制内”的人是一样的:旱涝保收,水涨船高。 加拿大的非公营和非政府工,和中国的“体制外”是一样的:水涨起来,高个子还能撑一下,个子就淹死了。 旱涝保收: 疫情来了,就听政府的 -- 呆在家里,照样有钱收。 水涨船高: 通胀来了,就按通胀率(甚至高于通胀率)来加薪。
回复
工会成员平均工资3万九,很多华人就这么羡慕吗? 哪怕按照很多华人那么抠门的生活方式这点钱也不够维持生活的
回复
此事怨不得福特,工会也有道理,毕竟政府对疫情封锁导致生产物流受阻而通胀,各让一步
回复
那找土豆去加工资
回复
福特大获全胜,大手笔的用纳税人的钱解决的工会罢工,所以我们保守华人就要死死的无脑的支持他。
回复
以前自由党政府工会提啥都满足, 咋就没看你放个屁?
回复
换个自由党,按12%涨工资
回复
回复 lifeisfun:是的, 保守党时期, 只有政府高官可以涨10%以上的工资, 比如目前那个穆斯林教育厅长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工会从要求每年涨薪11%, 变成每人加薪1元, 丢了很多.
回复
是的, 所以说福特大获全胜, 为福特点赞, 福特仅仅用点纳税人的钱就解决的棘手的工会。 反观工会就很可笑了,在保守党面前一败涂地, 工会只是得到一点小钱, 但丢掉的确是面子。
回复
对低于三万九的人,时薪加一块就是年薪四万多; 超过4%的年薪增加,你问问哪个资本家给全公司干这种事?
回复
在保守党福特政府的金元攻势下,工会一败涂地,根本不是福特的对手,我们华人的利益再一次被福特保护了,泪目, 此生无悔做保粉,
回复
愚蠢的福特强推但书被剧烈反弹,不得不收回但书后完全陷入被动,被公共工会完胜。
回复
很多保粉很有意思, 几年前他们歇斯底里的借头巾事件反穆斯林反大麻, 结果保守党上台后任命穆斯林为教育厅长, 还在华人里加速批准开设大麻店, 狠狠的打了他们一个耳光, 保守党只是把华人当成抹布, 用完就丢, 根本不考虑华人的感受和利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