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这条路开罚单最多 测速仪又回来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这条路开罚单连续半年最多!测速仪搬走后又装回来了

阅读全文
应该再降一波限速,50变40,40变30,罚单肯定翻倍,装市长肯定赚得乐开花
回复
政府需要打击犯罪,保证居民安全
回复
应该每条街道都设置这个玩意儿!
回复
暴露了抢钱乃基本出发点,,,如果是为安全, 应该是尽量装在事故多发路段。。。
回复
庄市长肯定是前些年从中国取经回来的。以后还要搞压线罚款吧
回复
在街道走得慢,司机们就会在高速走得快,也不是什么好事。
回复
50km的地方开了64km被拍到。一个月后才寄罚单给你,罚单写付款$70.但是要你交$90.等你上网交时又变成$93.50.
回复
就知道抓超速。政府也太现实了,分点给警察叔叔吧。贼都砸到家里了,他们竟然视而不见,现在太没安全感了。
回复
昨天连续路过二次!之前放的位置不好,捞不到钱!所以十月换到了新地方!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