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CEO收入最高的是他,年赚1.4亿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CEO收入创纪录:最高的是他,年赚1.4亿

阅读全文
什么世道啊?富人富得流油,穷人穷得喝西北风!
回复
土豆只知道加碳税来剥削工薪阶层,对富人一点办法都没有。
回复
支付解决方案公司赚钱最多。洗钱公司?
回复
高了,支付解决?银行CEO也没这么高,银行不光有支付解决,还有无数其他各种业务!
回复
他只需要工作三个小时就把普通打工人一整年早出晚归的奔波辛劳给搞定了,真是富得流油。
回复
他们真值这么多钱?
回复
加拿大已经不是劫富济贫,而只是剥削中产阶级济富济贫,让我们这些努力工作的喘不过气,真的可耻
回复
值得反思,為何人家做得到,你做不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