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餐厅开业1年被劫4次 两女匪穿加拿大鹅 /
  4. 全部评论 /

遍地开花!温哥华餐厅开业1年被劫4次 两女匪穿加拿大鹅砸窗

阅读全文
保护人权,特别是罪犯的人权。
回复
昨天去银行取款机取钱,取款机的显示屏被砸碎了。现在到处有人渣。
回复
问题的根本在于经济不好和好的工作难找。看她们的样子,她们也不像是那些甘心作最低时薪的工作,尤其是体力活。而且,她们也不像是有一段好的关系和家庭的人。这个时代,没有学历、好的工作、关系和家庭的人,不打劫,还能如何生存,不如来个鱼死网破、铤而走险,而且是免税的。而且,她们也知道,即使被抓了,也不过是坐一两年,还有政府养,无论如何都是她们赢的。
回复
治安那么差的原因之一就是:“似乎坏人被抓了,然后就被释放了,然后就没有任何后果了”
回复
这是歧视穿大鹅的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