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UBC华裔女学生曝光这专业太贵 学费$25万 /
  4. 全部评论 /

豪!UBC华裔女学生曝光:这专业太贵!学费$25万,还要买这买那!

阅读全文
她间接解释了一个道理:现在的高等教育就是商业,是为了培养为有钱人、有权人服务的奴隶,因而这些专业的学费才会那么贵。其它的专业相较之下的确便宜,尤其是文科。读MBA和其它的商科也比较贵。所以,也说明了一个道理:马太效应,穷的越穷,富的越富,大多数的人终究还是跳不出父母的阶层。
回复
我女儿学牙医,时间太长,本科加牙科共8年,加拿大总共只有十所牙科学校,又难考进,大好的青春年华全用在学习和考试上了,牙科四年学费又太费,当初不如学IT,学制短,挣快钱!
回复
我了个去~~~真他妈黑
回复
美国人的医疗保险, 高等教育, 法律系统, 房屋系统, 都是高度金融化, 处处都是金融陷阱, 一个人的一生就是在不停地还债的过程, 而且随时都有可能破产翻船, 成为无家可归者. 美国就是资本家的天堂, 普通人的地狱. 生活中加拿大还是比美国人幸运一点.
回复
有道理。据说奥巴马都40多岁了才还完学生贷款。
回复
回复 天涯明月刀:学生贷款慢慢还,那是必须滴 了解下退税吧
回复
youtube 上一个美国牙医, 和老婆开了一个牙医诊所, 采访的时候伤心落泪, 不知道自己的学生贷款那一天才能回请. 牙医也并不是那么好赚钱, 否则也不会感觉就是一个失败者, 没有希望的样子. 学生贷款100万, 已经还了40多万, 还剩下60多万需要还. 自己当牙医, 老婆做前台, 天天为还款头疼. 所有的人都是资本的奴隶, 先给你画一个大饼, 借给你钱让后让你拼命赚钱还钱, 为资本工作. 美国完全就是资本家奴役百姓最典型的地方, 高等教育就是资本的骗局.
回复
否则,这些所谓的高等教育机构就不能维持运作了。只靠政府和慈善机构或校友的支助是远远不够的,看一看那些大学的高层和教授的薪水和福利就知道了,而且那些建筑物多宏伟、多现代化。通常文科那些大学建筑物都是有历史的,所以看上去有一股远久的气息,真的是古色古香,而商科和其它学科那些建筑物大多数都是现代化及美轮美奂的。这就是分别所在了。从这些方面,其实可以看出来,大学投放资源最多的是在什么方面。工科、理科、商科、医科等等这些所需的现代设备比文科的要多和先进很多,而文科生在图书馆读读书、思考就可以了。我在多大读书时,就已经发现了这个特点。我真的替自己感到悲哀(哈哈),因为我就是当时在图书馆荒废时日的文科生之一。哈哈哈哈。
回复
看牙为什么贵?因为牙医是照科学家的标准培养的。
回复
谁会认为牙医是科学家? 还安按照科学家的标准培养, 你真会搞笑.
回复
回复 不要骗我:他的意思是说,牙医,比科学家还难读出来,比科学家的学费还贵。
回复
回复 不要骗我:牙医是按车工的标准培养的吧,就会钻洞什么的,经常补的水平不高还出各种问题。
回复
我女儿学牙医,如果按性价比算,真的不划算,本科四年加牙科四年共八年,加拿大总共只有10所牙科学校,很难考进,大好的青春年华,全用在学习和考试上了。牙科四年的学费昂贵!当初还不如学IT,学制短,挣钱快!
回复
没事,反正之后可以赚回来
回复
UBC牙医学院的学费是全加拿大最贵的,其次是多大,二十多万出头,Western二十万。 学费最便宜的牙医学院是McGill,四年学费十万。
回复
抱怨啥意思? 还不是啃老mooching old parents,有啥晒的,将来也不一定孝顺父母,许许多多白眼狼,自顾自就不错了。
回复
这个时代,许多年轻人都是靠自己的,因为父母都是穷人,所以,这个不是因为这些孩子没有良心,而是因为他们的性情被社会塑造成这般。父母其实有更深的责任。
回复
很快牙医赚不了咯 新民主党要求以后看牙免费
回复
前几年电视上讲一个华人女生,多大学完牙医,去埃尔伯塔工作,一年多就把学贷还清了。
回复
UBC4年牙医学费$25万, 不贵呀. 滑大IT专业5年的学费也要6万多呢, 还是蓝翔技校文凭. 老爹多买套投资房送给学牙医的孩子, 学费和生活费都够了 , 多大点事?!
回复
凡尔晒!四年没有个二百五k,四年后你能赚回多少个二百五k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