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疫情3年加拿大超级富豪财富增长了51% /
  4. 全部评论 /

疫情3年,加拿大超级富豪的财富惊人地增长了51%

阅读全文
为富不仁呗!
回复
卖军火卖大麻是发不义之财。开超市卖食品怎么是发不义之财?好像和疫情也无关,人家疫情前就是亿万富豪。 羡慕嫉妒恨?仇富?
回复
哈哈,就土豆这智商,还想征富豪的税,好像富豪都没脚似的。 再说了,土豆就是这几年摇身一变成为了富豪的,自己征自己的税? 土豆撒币千亿,还从没见土豆从自己腰包里掏过一分钱
回复
資本主义的优越性
回复
当灾难可以让人升官发财的时候,灾难就没完没了。查一下这些富豪是不是投资了病毒研究和疫苗生产就知道了。
回复
越有钱越贪得无厌越财迷,其实巨富赚得钱早够自己和家里人在地球活几万年了,他们不交税或避税,但至少自己花掉,有十亿,一年花光一半,这样也给穷人中产创造就业提高薪水,富人自己也在死前享受到了,双赢。不支持给富人加税,加了税还不够土豆政府烧的和往外扔,应该鼓励富人自己多多消费,狂花自己的钱而不是总想钱生钱最后死了无非也是白骨一堆或骨灰一罐而已。
回复
副总理一次就偷了20个亿,他屁都没有放一个。大家可以google: Freeland busted 2 billion 就知道政府有多腐败,人民有多无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