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尼亚加拉瀑布涌入难民 市长急求联邦解决 /
  4. 全部评论 /

尼亚加拉瀑布区住进大批难民 市长急了:联邦要找出解决办法

阅读全文
今天又讲话要帮海地和巴哈马,好像加拿大的钱是花不完的。
回复
每个难民现在都是住⬆️条件很好的酒店 吃喝都是免费 带免费电脑 ipad, 还有个难民每月有超过$800难民金, 自己国家在水深火热 治安一天比一天糟糕 从来不关心 只关心他自己在国家上的热度, 浪费国家资金, 这样下去加拿大真的变成罪犯天堂了 ,我真的很讨厌土豆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讨厌土豆?
回复
回复 storyofme:小土豆这圣母俵王八蛋绝对把加拿大拉退了三十年!!就像包子把中国拉退了三十年一样!
回复
回复 storyofme:我也非常讨厌土豆
回复
加拿大政府只是难民的政府吗?只服务于难民,不顾加拿大人的利益!
回复
肯定是纽约送来的那批吧,美国这么强大和有钱都受不了了,难道土豆能不知
回复
这么多难民涌入,可把自由党政府高兴坏了!
回复
大巴送去土豆家
回复
难道加拿大就无法让土地下台
回复
现在真的没办法,土豆是少数党,只要一个党不配合,就可以重新来大选但只可惜那个包头巾党魁NDP选择和土豆合作,所以只能等2025年以后。愚蠢加人选了这么一个非常蠢的人代表自己。唉,有什么办法呢。来加二十年了,眼看着加国正在漫漫开始走向深渊之中。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8adURg:你真以为他是被选上去的吗? 你真的相信选举的真实性吗?
回复
主要是除了华人, 当地人支持土豆的人非常多, 所以自由党能连任,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学习美国人开车送难民去渥太华。
回复
难民的源头是哪儿啊?
回复
刚又给乌克兰300万,说帮助当地什么组织
回复
直接送到移民部长和土豆家
回复
侥>总理府大把房间,市长使乜惊慌呢?搞唔掂就全部车去总理府0K啦。
回复
它妈的土豆真是败家子啊。
回复
我早就说过了,自油党不滚蛋,加拿大要完蛋!这自油烂党的人,智商低,毒性大,轻轻松松毁了加拿大!
回复
该滚蛋的是不是不能适应加拿大这个文明社会的某些华人?
回复
这才是真正的国际共产主义
回复
边境警察那里是抓,整个就是一个欢迎,难怪现在纽约用bus送过来,你要就全给你
回复
天一暖和,游客来了以后不知这些难民住那里,不行搬土豆的总理府去吧
回复
难民来了就能住酒店,小孩就能上学,那些排队等待移民的人们怎办?社会的公平性被破坏,国家也就完蛋了。特鲁多当然不在乎这些,作为一个国家领导,要做的是保持中立,按照国家的既定计划执行移民政策。但明显特鲁多对穆斯林移民跟难民有偏好,说这里面没有猫腻是很难讲得通的。
回复
太少了,起码200万乌克兰难民
回复
51网怎么了?
回复
交口相传:人傻钱多速来
回复
先旅游在投票
回复
想今后有人提供养老金,得要难民呀,现在正常人谁还来呀。
回复
把他们都送到
回复
既然难民日子这么好过, 那么精明的华人为什么不去做难民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