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近一半打零工者逃税!专家警告后果严重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近一半打零工者逃税!专家警告后果严重
阅读全文
yang111
2023-03-08 18:45
举报
11
so,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政府大肆花钱,没钱了就搜刮老百姓,老百姓做牛做马在正职之外打零工,偷偷藏点钱还算是犯罪?
回复
trt2022
2023-03-08 18:50
举报
9
把房东搞得还不起房贷了,还要吓唬人家坐牢,。。。苛政猛于虎也。
回复
不想理你
2023-03-08 19:42
举报
8
想挣钱不交税还想要高福利,哪有那好事儿啊。
回复
Jzsjw
2023-03-08 20:00
举报
7
现金工基本上都逃税,屁事没有
回复
APP用户__fjIomS
2023-03-08 19:49
举报
6
加拿大不是大家拿,加拿大是拿大家
回复
能不能正常点
2023-03-09 09:08
举报
5
我觉得这个问题要区分对待,难道交税不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吗?为啥FULL-TIME的要交税,收现金的工作就可以逃税?那么享受医疗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可以说收现金的人不能享受呢?自雇,现金工。。。逃税的太多了,不要老压榨中产阶级,不停的加税。如果政府规定用现金支付各种劳动或者服务(不包括购买商品)都是非法的,又是一大笔收入!
回复
钻石财税
2023-03-08 23:10
举报
5
这几年收入税没怎么降,但CPP 税率快速升高,EI 税率也在顺杆往上爬,6-8 万左右年收入的雇员和自雇人士基本上要被拿掉一半左右的收入,这个所谓高福利国家基本上离低级共产主义不远了。
回复
雪域笨笨
2023-03-09 10:28
举报
4
如果交的税真的用到正地方,对加拿大的将来有利。我想大家也会觉得纳税合理,应该。 如果我们纳的税款被政府合理的用在医疗,教育,养老,或者为了加拿大将来发展去投入科研,技术改造。都会鼓励大家交税。 但如果这笔钱就是为了满足某些利益团体,搞了一大堆看着冠冕堂皇的支出,哪只能让人反感,为什么我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却要被拿去花在那些不相干的人身上?
回复
ninithepug
2023-03-08 21:56
举报
4
呵呵你要是真查查现金工我也尊重你一下
回复
Jeseph1201
2023-03-08 20:02
举报
3
mlgb, 加拿大税太重了
回复
香日德
2023-03-08 19:55
举报
3
据一位做理财朋友的说法:中国人打零工的100%不交税。理财的不做现金的保险,银行账户的现金会被报税务局。买房子不收现金。只有某些车行收部分现金,所以,地库侠开宝马也就不奇怪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3-04-10 15:26
举报
0
"银行账户的现金会被报税务局". 银行账户哪里有现金呢, 就是存款余额和流水账. 无论是现金还是支票存取.
回复
永不失联
2025-01-18 20:23
举报
0
中国人为啥交大家拿的税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3-03-09 12:28
举报
2
疫情中有人冒领CRB, 共被冒领了750亿, 到现在CRA都没追回来, CRA局长还说要放弃追讨. 反过来, CRA花大力气查普通纳税人的报税, 企图找回几个亿的税金. 这是严重的道德问题, 大盗无罪, 小盗有罪!
回复
每日努力
2023-03-09 16:48
举报
1
如实申报收支免麻烦
回复
qunimade51
2023-03-09 12:45
举报
1
马勒戈壁,怎不说无家可归的要饭的呢!
回复
APP用户__XV298W
2023-03-09 09:49
举报
1
许多人做现金打点税,算底收入,福利照拿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3-04-10 15:29
举报
0
土豆一家人去年底坐专机去牙买加公款旅游. 就花了公款20万, 相当于好几个打零工的家庭的总收入! 然后税务局要对打零工的家庭加强查税! 什么世道?!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3-04-10 15:23
举报
0
土豆政府大撒币花钱, 到钱不够的时候, 肯定想办法收拾老百姓, 尤其是打零工的加拿大中低收入老百姓.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3-04-10 15:17
举报
0
人民都沦落到打零工了, 还要严查交税, 自由党是太过分了. 加拿大政府给乌克兰一出手就是80亿经费拿去花, 对本国老百姓却这么苛刻, 土豆政府到底是加拿大政府, 还是乌克兰政府在加拿大的机构, 令人怀疑.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3-04-10 15:14
举报
0
那些都是自住房搞自住加出租的房东, 因为是自住房, 贷款利息, 地税等不能抵租金收入, 只好不报租金收入.
回复
Vnkarr Sears
2023-03-10 00:12
举报
0
除非是领现金,否则所有收入都要报。
回复
鹢退
2023-03-09 19:38
举报
0
更应精简政府机构及人员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近一半打零工者逃税!专家警告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