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家庭近一半收入用于交税:负担过重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家庭近一半收入用于交税!超七成人觉得征税过度
阅读全文
APP用户__4fgtyz
2023-03-12 18:11
举报
21
交了这么多钱,然后就无声无息了。至少年终你给这些税务居民一个报告吧,让大家看看钱花到哪了
回复
londonwu
2023-03-12 19:09
举报
20
再多税也不够土豆挥霍
回复
东北松花江
2023-03-12 17:40
举报
20
缴再多的税也不够土豆挥霍的。那犊子就是个吸血鬼。
回复
一壶奶茶
2023-03-13 04:20
举报
5
关键是花的钱都理解不了
回复
happybrid
2023-03-13 10:02
举报
1
回复
一壶奶茶
:是小
回复
hjdhmz
2023-03-12 19:20
举报
19
房价泡沫世界最大,交税又多。可想而知,很多人过得不好。
回复
LilacsSensation
2023-03-12 17:45
举报
19
关键是我们老百姓交了那么多的税,并没有享受的应有的福利啊,看看现在这医疗就知道了
回复
LilacsSensation
2023-03-12 18:30
举报
23
回复
Xu Zeak
:首先,我移民加拿大不是为了政治目的,这点跟你不一样,不是每个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轮子。 其次,加拿大的医疗体系已经陷入危机,连政府自己都已经意识到这点,承诺要改善,但是能不能做到还不知道。你装什么瞎啊? 再者,我现在在加拿大交税,钱给了加拿大政府,我不监督加拿大政府我去监督中国政府干嘛?你一个加拿大人,整天祥林嫂一样的抱怨中国政府干嘛?
回复
蝴蝶花
2023-03-12 21:20
举报
13
回复
Xu Zeak
:首先不是你抛弃了谁,你没那么重要。是你被抛弃了,自找活路。天天絮絮叨叨的,祥林嫂只是可怜,你就有点令人生厌了。赶紧找个清净地方自己修炼去吧,别膈应人。
回复
一壶奶茶
2023-03-13 04:20
举报
7
回复
Xu Zeak
:加拿大政府自己好与坏跟人家中国啥关系,你这人纯属让人家欺负了没地方放屁找存在感?中国再乱你现在在加拿大,自己都没吃饱饭呢管人家看不看起病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David198282
2023-03-12 19:27
举报
18
土豆收那么多税,就是养特产,到国外表演挥霍。
回复
长安不见使人愁
2023-03-12 19:02
举报
17
之前联邦政府给各省卫生医疗方面的特别拨款时,小土豆感觉就像大财主给佃户出粮,语气很大,要求很高。其实,这些联邦的经费,哪分哪厘不是我们打工人各种税费交上去的?希望下次的联邦大选,能选出一个务实的政府来。那个政党都有腐败,但希望新获选的政府真的能够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回复
App_H5t7ar
2023-03-13 09:59
举报
1
是的, 大体上说, 自由党是取之于民, 大部分用之于中产和难民等, 二保守党是取之于民, 主要用之于维护大资本集团利益上, 就看你属于哪个阶层了。
回复
lifeisfun
2023-03-12 18:50
举报
17
交了税也没有获得应有的服务,医疗系统入不敷出
回复
sbrina99
2023-03-12 19:06
举报
16
苛捐杂税,难以置信
回复
Jason Xu__DQWO
2023-03-12 22:13
举报
15
工资先交一次税,购物仔交一次,报税再交一次。万税大国
回复
Jason Xu__DQWO
2023-03-12 22:15
举报
14
钱都施舍给乌克兰了,只能再征税
回复
App_H5t7ar
2023-03-13 10:00
举报
0
说说自由党又加了什么税了? 7% 的GST吗? 这好像的保守党加的税
回复
ninithepug
2023-03-12 22:39
举报
11
自由当和ndp不下台永远不会care
回复
londonwu
2023-03-13 06:47
举报
8
应该有独立机构监督政府开支,特别是土豆。乱挥霍
回复
地王丹哥
2023-03-13 01:07
举报
6
还会再重的,尤其地税
回复
千里眼
2023-03-12 19:50
举报
1
不想交税的不免强,回去熟于你的不要交税的老巢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家庭近一半收入用于交税!超七成人觉得征税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