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家庭近一半收入用于交税:负担过重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家庭近一半收入用于交税!超七成人觉得征税过度

阅读全文
交了这么多钱,然后就无声无息了。至少年终你给这些税务居民一个报告吧,让大家看看钱花到哪了
回复
再多税也不够土豆挥霍
回复
缴再多的税也不够土豆挥霍的。那犊子就是个吸血鬼。
回复
关键是花的钱都理解不了
回复
回复 一壶奶茶:是小
回复
房价泡沫世界最大,交税又多。可想而知,很多人过得不好。
回复
关键是我们老百姓交了那么多的税,并没有享受的应有的福利啊,看看现在这医疗就知道了
回复
回复 Xu Zeak:首先,我移民加拿大不是为了政治目的,这点跟你不一样,不是每个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轮子。 其次,加拿大的医疗体系已经陷入危机,连政府自己都已经意识到这点,承诺要改善,但是能不能做到还不知道。你装什么瞎啊? 再者,我现在在加拿大交税,钱给了加拿大政府,我不监督加拿大政府我去监督中国政府干嘛?你一个加拿大人,整天祥林嫂一样的抱怨中国政府干嘛?
回复
回复 Xu Zeak:首先不是你抛弃了谁,你没那么重要。是你被抛弃了,自找活路。天天絮絮叨叨的,祥林嫂只是可怜,你就有点令人生厌了。赶紧找个清净地方自己修炼去吧,别膈应人。
回复
回复 Xu Zeak:加拿大政府自己好与坏跟人家中国啥关系,你这人纯属让人家欺负了没地方放屁找存在感?中国再乱你现在在加拿大,自己都没吃饱饭呢管人家看不看起病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土豆收那么多税,就是养特产,到国外表演挥霍。
回复
之前联邦政府给各省卫生医疗方面的特别拨款时,小土豆感觉就像大财主给佃户出粮,语气很大,要求很高。其实,这些联邦的经费,哪分哪厘不是我们打工人各种税费交上去的?希望下次的联邦大选,能选出一个务实的政府来。那个政党都有腐败,但希望新获选的政府真的能够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回复
是的, 大体上说, 自由党是取之于民, 大部分用之于中产和难民等, 二保守党是取之于民, 主要用之于维护大资本集团利益上, 就看你属于哪个阶层了。
回复
交了税也没有获得应有的服务,医疗系统入不敷出
回复
苛捐杂税,难以置信
回复
工资先交一次税,购物仔交一次,报税再交一次。万税大国
回复
钱都施舍给乌克兰了,只能再征税
回复
说说自由党又加了什么税了? 7% 的GST吗? 这好像的保守党加的税
回复
自由当和ndp不下台永远不会care
回复
应该有独立机构监督政府开支,特别是土豆。乱挥霍
回复
还会再重的,尤其地税
回复
不想交税的不免强,回去熟于你的不要交税的老巢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