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多名美企在华员工被抓 北京想怎样 /
  4. 全部评论 /

不安的信号:多名美企在华员工被抓 北京想怎样

阅读全文
据说跟国安有关,不过之前美国突袭华为在美多处研发中心,带走大批资料,拒绝华为取回私人物品比这恶劣多了
回复
你在大街上说”包子“,或”维尼熊",这些都是很大的国安问题。
回复
看到这则新闻和今天另外一则新闻,即两个被绑架的肉参----“麦可”,出席了小土头欢迎拜登的酒会。两件事一联系,隐约预感到------“绑票外交”又要开始了!
回复
x
x